《戰地風雲 4》單人與多人實機影片


引爆線上多人激戰!由 DICE 團隊領銜操刀,《戰地風雲》系列全新作品《戰地風雲 4》,在 E3 展連續公開了單人以及多人模式的最新情報。首先是在 Xbox 發表會上公布單人戰役最新橋段「Angry Sea」,展示新一代 Frostbite 3 引擎在 Xbox One 上每秒 60 張的驚人運行能力,同時也宣布《戰地風雲 4》第二款 DLC「二次突襲」即將搶先在 Xbox One 推出,至於「二次突襲」的詳細細節,官方則是尚未公布。



《戰地風雲 4》單人戰役「Angry Sea」Xbox One 實機畫面


而在稍後的 EA 展前發表會,身為壓軸的《戰地風雲 4》則是公布了令人振奮的多人模式最新訊息與實機展示,示範地點位於上海海灣。全新的《戰地風雲 4》多人模式將帶來令人屏息的壯麗場景,全方位環境破壞有助於戰術的延伸運用,地圖內可互動物件也將比前作多出許多(例如可以搭電梯)。每個載具都會有更多不同功能的應用,為戰場帶來更深入體驗,同時小隊人數上限也將提高到五人。



《戰地風雲 4》多人模式實機展示

更重要的是,這絕對值得所有《戰地風雲》玩家大聲歡呼:玩家引頸期盼的指揮官模式終於在《戰地風雲 4》正式回歸!現在您可以透過簡便直覺的指揮官介面隨時指揮同盟,適時給予火力支援,讓戰況更加白熱化。而且指揮官模式也可以在您的智慧型手機或平版上隨時開啟,讓您走到哪、指揮到哪,實現真正的即時策略。



《戰地風雲 4》指揮官模式

《戰地風雲 4》將於 10 月 29 日率先於 PC、PS3 與 Xbox 360 上登場,次世代主機 Xbox One 以及 PS4 版本將於今年年底登場,現在預購豪華版即可獲得多人資料片「中國崛起」。

(消息來源:《戰地風雲 》官網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