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重新再現,AOE「世紀帝國」將登陸 iOS / Android

AOE「世紀帝國」將登陸 iOS / Android - 遊戲魔人
相信玩遊戲有一定年資的人,曾幾何時都一定有玩過 Microsoft 推出的經典即時戰略遊戲 「Age of Empires 世紀帝國」。如果你已經有好一陣子沒玩,又想再次體驗這款經典,可能很快就可以在行動裝置玩了。



消息來自遊戲開發公司 KLab,他們是 Microsoft 的官方合作伙伴,負責推出一些來自 Micorosft 的遊戲。KLab 表示 Microsoft 會開始在 iOS / Android 平台推出一連串遊戲,第一個就是 Age of Empires,預計 2013 年上架。

AOE「世紀帝國」將登陸 iOS / Android
手機版「Age of Empires 世紀帝國」

其實 Microsoft 一直也有在 iOS / Android 推出遊戲,例如著名 Xbox 遊戲 Kinectimals (iOS / Android) 和 Tentacles。消息還指之後 Sony 和 Nintendo 也有可能仿傚,希望 Super Mario 和 Pokemon 也有機會能登陸行動平台吧!

魔人感想:
好期待阿!真想馬上載來玩玩!回味當時的滋味,又可以隨時隨地玩真的是太棒了,如果加上可以連線對戰,那麼一定是款新一代的手機遊戲大作!!!。

引用來源:appappapps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