縱橫諜海\細胞分裂6:黑名單 (Tom Clancy’s Splinter Cell Blacklist) 圖文攻略

《細胞分裂6:黑名單》圖文攻略
轉載貼 游民速攻组 By:qssp627


序章:

  遊戲序章就是個教學任務。任務很簡單,隊友讓你做什麼你就做什麼好了。



首先跟著隊友走,熟悉一下移動,走的速度相當慢。



他讓你蹲下,你就蹲下。默認按鍵C。


還會提示你一些技巧,比如說要多呆在黑暗裡。


 接著練習攀登,這是育碧猴子家族的看家本領。空格是跳上,Q是落下。


然後學習另一項基本技能。掩體,靠近掩體按Q。


可以配合鼠標和空格鍵進行掩體間的隱匿移動。



  按住TAB呼出特殊選擇菜單,以後手雷地雷什麼的都是用這個鍵。建議選擇非致命性,雖然動作慢了點但是最後評分比較高。


一路可以躲躲藏藏的過來,也可以突突地過來。訓練關沒幾個敵人,基本沒有難度。



本關結束



第一章-安全屋

本關難度較小,無特殊敵人,而且敵人較為分散,可視為訓練進階關卡


一開始順著路走,走到這個位置時左轉。


繼續順著路走,進入房間後,觸發劇情,更換裝備。


  換好裝備後,向著目標前進。在這個位置,系統將教你如何使用處刑系統。處刑需要先殺人,alt鎖定目標,ctrl執行處刑。注意處刑有射程限制。


繼續向著目標前進,隨玩家的喜歡,可以突突,也可以殺人於無形。


來到目標地點,發現人不對。收到下一個目標。


  這是彈藥箱,可以補充魚叔身上的所有消耗品。繼續向目標前進,建議玩家運用高度優勢掃蕩敵人。


  在這個地方,我們將會遇到第一隻狗。狗比人更加靈敏,還會纏住魚叔,優先消滅對象之一。


  向著目標地點前進,一路突突後者暗殺都可以。最後來到這裡,一個處刑把三人全部幹掉,救出那個沒節操的目標人物。


  一路護送他到指定地點,任務完成。護送的時候只能用手槍,而且無法掩護,所以盡量隱蔽射擊消滅敵人。



第二章-叛亂分子堡壘

這關需要先升級飛機座艙,開始前需要和旁邊的美女對話,花錢升級飛機才能進行。


  這一關一開始是阻擊小遊戲,要把敵人全部消滅而且不能觸發警報。我的順序是從下到上,先把落單的全部點掉,然後等待二人一組其中一個人轉身時進行消滅。其實如果槍法足夠好可以一次消滅一組而不引發警報


  然後操縱魚叔前往無人機部署地點。一路上就這2個敵人,不要被他們發現,直接幹掉就好了。


  到達無人機釋放地點,釋放無人機。Wasd前後左右,空格上升,C下降。飛往指定地點。敵人可以看到無人機,所以不要在敵人面前飛​​來飛去的。


  還是前往指定目標。這關還是可以一路突突或者潛行。在這個房間裡會遇到遊戲中第一個重裝步兵。爆頭需要爆二次的煩人步兵,打他有壓力的話,有數種解決方案。最高端,暗殺;其次先標記好,爆頭一次後,立即處刑,不過後期這種兵很多,這招不一定能用。最後,閃光彈一發,然後上去虐吧…


  繼續趕路吧,一路上爬樓,爬山,爬鐵橋。還是既可以突突,也可以潛行,還是建議助攻獵豹模式,隱匿殺人。這裡有個補給箱。


  來到這個地方,這裡有個高價值目標,隨玩家喜歡抓還是不抓。此區域敵人較多,隱藏殺人有壓力的話,建議先把那條狗點掉,然後依靠魚叔的敏捷行動力和敵人躲貓貓繞後乾掉。


繼續趕路,一路殺過去。來到劇情目標地點


媽媽的,又是死人。然後接到通知趕快撤退。


逃跑一路上按住shift,魚叔會自動克服障礙物,自動跨越,自動踹門等等


最後成功逃脫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