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三國無雙7》詳細圖文介紹

《真三國無雙7》詳細圖文介紹


轉自3DM

  「武器!」,《真三國無雙7》整個作品環繞著這兩個字的精隨,多樣的武​​器種類加上令人上癮的殺敵爽快感,雙手握上Xbox360搖桿之後整個人也跟著無雙起來,前幾代作品的「千人斬」已不再是《真三國無雙7》的目的,反之以武將手上的武器為主軸,配合新的動作系統,從不斷無腦砍殺敵人脫穎而出新的挑戰及玩法。《真三國無雙7》新增遊戲系統「將星模式」,添加了養成的元素,玩家在殺到紅眼、雙手沾滿血時可以在該模式中享有一點安寧。

啊...整個人都無雙起來了呢...


劇情模式:

  同樣是以中國歷史上的三國時代為故事背景改編,玩家在體驗劇情模式的同時也能邊欣賞三國時期所發生的故事,其中更包含許多知名的戰役,例如官渡之戰、合肥之戰、過五關斬六將、赤壁之戰等等,《真三國無雙》系列一直都在故事模式有不錯的表現。

  本作《真三國無雙7》除了依照史實所改編之外,也新增了「IF」劇情支線內容,玩家在部分戰役中達到指定的條件就能開啟支線劇情,例如可以阻止關羽中水計導致戰死,赤壁之戰中阻止火計轉變成曹軍勝利等,這類扭轉史實的情節也讓固定的劇情模式顯得更加有趣,玩家在IF劇情模式中可以看到另類的超展開結局,並且部分武器或是武將也只有在IF劇情模式中能夠獲得,整體系統也附加了更多挑戰性。

部份關卡達成條件後會開啟IF新戰役!我要看到只有女武將存活的那一天!


選擇劇本後可以選擇單場遊玩或是連續遊玩。


在Loading畫面的同時也會有旁白及動畫介紹劇情內容。為什麼旁白不是女聲啊(翻桌)!


每一戰役玩家可以選擇主要的武將出戰!


  雖然劇情模式中涵蓋了許多經典的戰役或是故事,但仍有許多細節是沒有被發掘出來的地方,或是某些值得表現的橋段卻被含糊帶過,畢竟《真三國無雙》一直以來都是以打鬥為遊戲走向,遊戲中劇情的變化並不會加以描述,這也是讓喜歡三國故事的玩家體驗《真三國無雙》時感到可惜的地方。

人物:

  在人物的刻畫上,《真三國無雙7》充分的表現出每個人物的特色,包括個性、外表、聲音等等,在每個武將的外型上都可以看出無論是在臉部表情設計、服裝細節等都在參考了部分史實後結合了現代感的外觀。

  以《真三國無雙》的代表人物「趙雲」來說,清秀俊俏的外表、秀麗的長發、騎著白馬、手持龍槍,根本是個不折不扣的娘炮三國大將,更不用提到呂布頭上兩根大蟑螂須,至今《真三國無雙》的人物設定也不知不覺影響到許多玩家對史實上的人物印象,更或者在其他與三國時代相關的遊戲,都可以看到《真三國無雙》系列人物設定的影子。


啊...我體內的蘿莉魂在燃燒...


關銀屏最可愛了唷!(女性玩家表示:可以別一直看女角嗎?)


鮑三娘的ㄋㄟㄋㄟ讚!(換帥哥啊啊!!帥哥!!)


還可以幫她換...換衣服哦(噴血)~(可以看個帥哥嗎!?唷呼!有人嗎?)


  而除了外觀以外,最令玩家感到印象深刻的就屬那配音了,強大的聲優陣容一直以來也是《真三國無雙》的品牌印象之一,厲害的配音員能夠賦予角色生命,在《真三國無雙》中能夠強烈地領悟到這一點,跟著小編閉上眼睛,當我說趙雲兩個字的同時,你的腦袋裡是不是浮現出他的模樣與聲音了呢?而許多經典的名言也從中誕生,包含擊殺武將時「敵將!討ち取ったり!」、達到千人斬時「お前こそ真の三國無雙よ!」、我方武將陷入苦戰時「出過ぎだぞ!自重せよ!」,皆是耳熟能詳的經典台詞。

帥哥一枚奉上~(喂!!!)

  提到配音人員,小編不禁要在這邊提及一下《真三國無雙》中角色「司馬懿」的配音人員-瀧下毅,在今年(2013)3月11日回家途中不幸發生意外而離世,就讓我們一起點開下方司馬懿的配音影片來悼念這位偉大的配音員吧!




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武器系統:

  在三國鼎立的戰爭時代,比較的就是誰家兵多、誰的武器先進,《真三國無雙7》在其中增添了不少天馬行空的要素,這也是本作最主要的特色之一,前前後後加起來武器種類多達近八十種,且官方還在陸續推出當中,隨著武將裝備的武器不同,動作招式也會跟著變化,而一位武將可以裝備兩種武器在戰鬥中隨時更換,因此在武器挑選、使用技巧上令人需更加的再三斟酌。

兩把武器同時上場!全武器共分為刀劍類、鈍器類、長柄類、遠距離類、特殊類


適性越高的武器攻擊力加成越多,並且可以使用特殊招式


《真三國無雙7》武器除了種類上的不同,同時在素質、等級、效果上也有不同的變化,大致上分為「等級」、「適性」、「特殊效果」、「附加屬性」。

  等級:以武器名稱左邊的圈數或星數作為劃分,共分為一至七級,等級越高則素質越高,除了第五級的秘藏武器以外,其餘的武器都有機率從擊敗的敵方武將身上掉落,另外一至四級武器可以直接從武器商店購買,六、七級武器須透過「將星模式」賭博獲得。

  適性:每把武器會附屬一種適性,而每種適性對應不同的武將有一星至四星之分,達最高四星可以發動特殊效果,共分為「輕功」、「無影腳」 、「旋風」、「轉身」。

  A.「輕功」在跳躍後可以再按一次A鍵進行高速跳躍,並在攻擊中取消動作。

  B.「無影腳」在蓄力攻擊後按下X鍵可以往前衝撞敵人(劣勢敵人無效)。

  C.「旋風」攻擊中自身四周會產生旋風攻擊範圍敵人。

  D.「轉身」受到敵人攻擊時按下A鍵可以使出迴避動作(空中無效)。

  特殊效果:每把武器都有唯一的特殊效果,例如「受到敵人攻擊的時候,也能夠發動易武攻擊」、「易武攻擊時會召喚出分身攻擊」等等。

  附加屬性:每把武器最多可附加六種屬性,每種屬性共有Lv.1至Lv.10,等級越高則屬性附帶的能力越強,不同的屬性會增加不同的能力,例如「火炎」攻擊會有機率附加火焰傷害、「神速」提高攻擊速度等。


輕功能夠在把敵人打飛的時候進行快速追擊!


該武將的專用武器可以使出特殊的「EX」攻擊


拿其他武將的秘藏武器爽度一樣不減!


看著曹丕手上握著關羽那根長長的.......偃月刀


男人的對決


秘藏武器:

  秘藏武器為每個武將的專屬武器,是歷代《真三國無雙》系列以來都有的必備武器之一,而在《真三國無雙7》中,雖說是專屬武器,但任何武將都能裝備任何一把,而每一把秘藏武器都有獨特的外觀,不僅攻擊力特別高,也有不錯的附加屬性,即使是在困難模式中的敵人也是削鐵如泥,而在本作當中武器種類更是多不勝收,因此蒐集到每一把秘藏武器也是一種挑戰與成就感。

  每種秘藏武器的取得方法都不相同,除了有難度、指定所屬人物、關卡等限制以外,還需要達成每一關卡里的條件,秘藏武器才會出現在地圖的指定地點,玩家要在達成必要條件之後破關才能獲得該角色的秘藏武器;每種條件達成的難度也不盡相同,特別是針對該關卡劇情所設定的條件最為特殊也最難達成,但無論哪一種條件,主要就是讓玩家與時間賽跑,所以針對不同條件所攜帶的武器、技能等,正確的選擇會使達成目標更加順利。


 秘藏武器與其他武器的能力值明顯落差很大!

  小編這次就為大家示範獲得其中一把最卑鄙無恥淫威的秘藏武器-「鞭箭弓」的獲得方式,該武器為武將「夏侯淵」專屬,也是小編認為所有秘藏武器中最強的一把,武器的蓄力技能(簡稱C技)有著極大量的傷害及牽制效果,特別是C2與C6根本把修羅難度的武將也當作嫩豆腐一樣一擊必殺!所以拿到夏侯淵的專屬武器之後,要拿其他的秘藏武器可以說是易如反掌。

  限制條件:難度困難以上、選擇武將「夏侯淵」、關卡「洛陽脫逃戰」(劇情或自由皆可


  達成條件:呂布破壞第一道門之前抵達兵器實驗場敵人連弩地點



選擇夏侯淵(沒想到這位大叔的武器這麼淫威...) 


 建議技能裝備「戰吼」與「攻擊高昂」,打敵方武將會輕鬆迅速許多!
第一位武將李蒙,別想太多,瞬殺他就對了! 


 擊破李蒙後,通過第一道門,這時等待夏侯淵說「關門」的關鍵字之後才能擊殺下一位武將「李傕」,若沒有等夏侯淵說關門就擊殺的話是達不成指定條件的!


 接下來一路上會遇到許多敵人,但是千萬別理他們,呂布破壞門的速度是相當快的,直接順著路走直到需要「跳下」,就代表抵達目的地了!


 接著就等待「發現貴重物品!」訊息出現


 如果忘記貴重物品出現在哪裡,可以直接開情報履歷後按下「Y」鍵,就可以看到訊息發生時間地點


 抵達指定地點後會看到金色的寶箱,要拿到寶箱才算獲得喔!(姜維亂入)


 G.E.T!密武名稱叫做「破魔空穿弓」,這時還沒結束!記得要破關才算獲得!


破關後趕緊開來看!果然長的一副就是神器的樣子!

  秘藏武器皆為五星武器,並且附帶的屬性為固定的,因此再刷個十次八次獲得的東西都會相同;而玩家不需要先破完關卡,只要選擇要拿秘藏武器的指定武將,難度在困難以上達成指定條件後一樣能獲得。

  秘藏武器系統一直都是在《真三國無雙》系列中不可或缺的要素,對於武器蒐集狂來說一直是一大福音,但是在近代作品以來這系統並沒有太大的變化,獲得的方式條件也如出一致,在越來越多武器種類出現後可能更加顯得乏味,但在本作中秘藏武器已經不是所謂的最強武器,玩家可以在其他模式中透過無恥的S/L大法另一種方式獲得更強力的武器,這也為喜歡追求無雙神器的玩家增添另一種樂趣了。


使用秘藏武器放無雙技能帥度100%啦!

將星模式:

  將星模式在《真三國無雙7》裡扮演著相當重要的角色,也附加了濃烈的RPG要素在裡頭,它包含了養成、建築、對話、買賣等,將星模式主要是讓玩家培養自己喜愛的武將,以成為皇帝為指標,可以建設具有不同功能的建築,同時透過戰役來增加​​自己的伙伴或是其它素材及道具,並且可以與夥伴培養感情,而最受玩家矚目的就是能在將星模式中製作出每位玩家心目中的武器,其素質與能力將可遠遠超過秘藏武器!


可以在自己的領地內愉悅的奔跑喔!


夥伴越多領地內的死老百姓會越多


  將星模式共可以建設五種建築物,其中有「武器店」、「料理店」、「派兵所」、「交易所」、「農場」以及最重要的「孔雀台」,而提升建築需要出戰所獲得的建造素材,隨著建築等級越高,所需要的素材也就愈多,建築在提升等級後會增加更多功能或是販售更好的物品;武器店可以買賣武器,並且可以進行交換鍛煉來製作不同的武器,或是利用賭博來靠機率購買更高級的武器(六、七級):料理店可以購買不同的料理來提升出戰前的能力素質;派兵所則可以用來派兵出戰以獲得更多的素材;交易所可用來作素材的轉換交易,或是購買更強的座騎及支援獸;在農場可以與武將培養關係,並有機會讓武將贈送玩家素材。


關門!放虎!


請問可以蓋酒店嗎?


戰鬥後會獲得同伴、素材、名聲!


  玩家在將星模式中需要不斷的出戰來獲得素材、名聲、同伴,來提升自己的勢力及達成建築孔雀台的指標,提升名聲可以增加同伴數量,而想要獲得同伴只要擊殺該武將即可,在不同的戰役中玩家會遇到不同的武將,夥伴增加後在大型戰役中的勢力也會隨之增加,並且選擇夥伴同時出戰將可培養彼此的感情。



要我帶你走?那你要先脫掉你的衣...(踹飛)


隨時選擇自己喜愛的武將做「貼身護衛」


我的強悍之處啊?首先就是先把褲子脫下...(揍飛)


戰場上可以跟你的好基友夥伴一起無雙喔!


  在以往每一代《真三國無雙》中會新增不同的遊戲模式讓玩家體驗除了劇情以外的發展,但無論哪一種模式都還是以「戰鬥」為主要內容,在經過無數的戰鬥之後接著就是無限的洗武器、等級、能力等,往往在這種換湯不換藥的方式下游玩久了還是會產生麻痺感(這代表下一代作品就要出了)。

  整體而言《真三國無雙7》還是有著相當亮眼的表現,儘管在推出這麼多的系列以來還是能讓玩家體驗到新的模式及內容,可惜的是部分新增的內容感覺的到是種加油添醋的手法;雖說畫面上並沒有太大的提升,但也看的出遊戲公司精心製作出來的場景與動畫,也讓整體劇情內容更加有臨場感的氣氛,而本次推出的Xbox360版產生明顯的慢動作延遲,這讓玩家在體驗《真三國無雙7》也造成相當大的阻礙,官方也在近期宣布會釋出更新檔做改善,更盼望所有玩家能夠繼續參與這場永遠持續下去的三國戰役!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