俠盜獵車手5(GTA5) 高爾夫任務過關方法圖文詳解

俠盜獵車手5(GTA5) 高爾夫任務過關方法圖文詳解



來源:3DM


高爾夫任務過關方法:

高爾夫球佔0.3%,但是新手很難,我也是研究了半天。

首先說下取勝的條件:GTA5裡一共9洞,只要總共桿數等於標準桿或者低於標準桿就可以解這0.3%,每個洞的標準桿不同。總數是一定的。

總之把球打進洞的桿數越少越好,先說下幾種球。。小鳥球就是低於標準桿大於1的桿數。如圖第二洞就是標準4,我打了3桿就完成了。


俠盜獵車5GTA5 高爾夫任務過關方法圖文詳解

標準桿就不說了,然後是柏忌(如上圖第三洞),就是高於標準桿一桿。高於兩杆是雙柏忌,三桿三柏忌。。另外柏忌可能是台灣那邊的叫法。

最厲害的就是老鷹球了,即一桿進洞我至今沒打出過,每次都要多插幾次才進去。嗯。最好的戰績是三個小鳥球。屏幕右上角顯示-數字就是低於標準桿,+數字就是高於標準桿。等於標準桿顯示為


重點來了,擊球時看屏幕右上角的中間那個圖標,此為風向。看好風向按RT,設置落地點,如果風朝左吹,你就要做出比原地點更往右的預判,以此類推。




一定要把球擊入最綠的草地上,否則掉入雜草或者沙地會影響球路。掉入水中和石頭啥的會重來,但是多加一桿。


另外,一般遊戲會自動幫你設定好落地點,但是不考慮風向的,所以在進入推桿區我都是自己調整的。

然後是推桿區,推桿區不用考慮風向,但是要考慮坡度,大部分是平地,有幾個有斜度的推桿區也需要預判。下圖中地面往左下傾斜,所以當用RS擊球時往右上移動比較好。(一般性RS都是平推的)

以上就是《俠盜獵車手 5》高爾夫任務過關方法的全部內容了,希望能夠對大家有所幫助。


俠盜獵車手5(GTA5) 攻略主目錄請點我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