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魔之塔 疑難雜症篇-培養卡片的秘訣

神魔之塔 疑難雜症篇-培養卡片的秘訣


來源:密技Qa網

疑難雜症篇-培養卡片秘訣

  培養卡片是非常重要的一環,因爲就算是神級的卡片不強化到了中後段也打不過,就算是沒有的卡片好好的升級也可以發揮強大的效用,就是及不上高級的神卡而已。到了中段卡關的情況會越來越多,這時候就是需要將卡片強化的時候了。筆者之前就是不懂得培養卡片浪費掉許多金錢時間,其實只要善用資源就能財源滾滾來。(現在筆者已經從身無分文變成手握20萬)

  千萬不要把打到的廢卡(精靈/狼/蜥蜴/魔女)隨便餵掉,這樣下去很快就會金錢花光光也升不了數級。反之,應該用精靈/狼把5隻小魔女等級養高再餵,例如每次用約300-500把每隻小魔女等級升到10左右,再一次把五隻小魔女餵給主力,這樣高階的卡也可以一次升上8-10級。

  爲什麽要用小魔女,不用其他卡呢?

  首先,小魔女卡容易到手,每個區域的三階魔女關都有,魔女BOSS的掉落率非常高(實驗下應該至少有八成),而且掉的永遠是升級最便宜的LV1卡,該關還會掉LV3的精靈和狼,用上5隻就能把魔女升上9-12級。(靈魂石也可以用,不過每次用一隻就好,不然會虧本)

  另外,同級的卡當中小魔女給的EXP最高(下表為同屬性的EXP,不同屬性給的EXP為其3份2):

等級
小魔女
精靈
蜥蜴
靈魂石
1
450
735
600
435
4500(小靈魂石)
2
1800
1380
975
9000(靈魂石)
3
3150
2025
2010
30000(千年靈魂石)

順帶一提,LV10小魔女值12600EXP,在替封印卡升級時用上5只LV10小魔女就等同餵了20隻LV3小魔女,就是説費用只是本來的四分一以下(因爲等級越高花費越高),體力花費也低很多。

  除非用的是純色隊,筆者建議每天只打有BONUS的關,例如體力減半/卡片掉落雙倍都很有幫助,能夠快速替卡片升級。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