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iPhone6概念影片釋出 透明螢幕超酷炫!!

iPhone6概念影片釋出 透明螢幕
雖說目前蘋果已經開始走下坡路了,但下一代iPhone的受關注程度還是絲毫沒有減少,不管是iPhone 5S還是iPhone 6,我們都有理由相信相對iPhone 5來說它會有更好的表現。




日前有來自國外的網友給我們帶來了他設計的iPhone 6概念視頻,從外觀上來看iPhone 6與iPhone 5相比區別不大,而且用到了水滴滴落來體現這款新機的柔美及獨特設計。

值得一提的是該機還配備了一塊透明螢幕,雖然它以及不是第一次在概念視頻中出現了,但iClear Retina屏幕還是讓我們眼前一亮。

透明螢幕優點跟缺點其實有好有壞,不過如果這是新一代IPhone6的特色,那麼可能會吸引更多人的注意,畢竟跟旗下其他手機大廠的設計不同,到時候硬體方面也會升級,可能讓我們想掏出更多錢,買下跟別人不一樣的手機。


如果iPhone 6真的是這個樣子的話,你還會為之買單嗎?
透明的iClear Retina屏幕

拿起手機 別人就可以輕易的在你前方發現你在玩什麼(誤)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