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資訊】日本任天堂俱樂部推出新活動3DS遊戲買二贈一


日前官方公開了任天堂俱樂部的全新活動,在2013年10月1日至2014年1月13日之間,玩家們每購買兩款3DS遊戲就能從限定的14款遊戲中免費獲得一款。


  當然並非所有的遊戲都在這次活動名單中。根據官網的介紹,只有當玩家在2013年9月1日至2014年1月13日通過任天堂俱樂部註冊點數的遊戲屬於活動範圍中,而在這之間發售的3DS遊戲(包括實體版和下載版)也全都屬於活動對象,不過下載專用遊戲、DLC以及小黃紙過期的遊戲均無法參與活動。

  參與活動時玩家需登錄任天堂俱樂部,按照官網的步驟輸入2款可參與活動的遊戲的註冊碼,並在活動頁面選擇自己想要的遊戲即可。之後官方會提供遊戲的下載碼,請玩家們在2014年1月19日之內領取。而且該下載碼的有效期只到2014年3月30日23點59分為止,請領取的玩家在有效期內下載。

  本次活動所贈送的遊戲為限定為14款,它們分別是:《馬里奧網球公開賽》、《任天貓狗:貴婦犬與新朋友》、《任天貓狗:法國鬥牛犬與新朋友》、《任天貓狗:柴犬與新朋友》、《新光神話》、《塞爾達傳說:時之笛3D》、《腦鍛煉:魔鬼特訓》、《火炎之紋章:覺醒》、 《卡片召喚師》、《花與生物的立體圖鑑》、《快樂足球》、《飛行俱樂部》、《新繪心教室》和《星際火狐64 3D》。

  此外需要注意的是,在本次活動中每購買兩款遊戲就能免費獲取上述14款遊戲中的一款,不過最多僅允許兌換3款。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