俠盜獵車手5(GTA5) Online版新手賺錢心得賺錢教學

GTA5 Online
俠盜獵車手5(GTA5) Online版新手賺錢心得賺錢教學



來源作者:3DM-leukeamia

美服PS3黨,打GTAOL10小時左右,昨晚成功買房。後半夜貌似截圖服務當掉了,所以只有一張圖。

0_0jkuoi.jpg

遊戲裡帶10車庫的房子不止一處,最貴的40W最便宜的大約20W,區別貌似只有樓層和地段不同。不追求完美的同學可以購買最便宜的。

對於很多大手來說,我的賺錢方法既不是最高效,也不是最有技巧。我身上的錢也不多就剛夠一套房。但是對於剛開始接觸OL的普通新手玩家來說,30萬也不是個小數字,而且我的方式也絕對是最安全的。

QQ圖片20131005212157.jpg

所謂安全,唯一的要素就是:不被弄死。

一般來講,對於剛進入遊戲不久的新手來說,威脅主要來源於三個方面:①被玩家打死,②做任務死掉,③被警察幹死。

之所以要避免被幹死,是因為死亡會損失大量金錢。那麼顯然,我們的目的就是要避免參與這三項活動。

首先,絕對要避免參與任何形式的玩家亂鬥。因為初期你的等級低,血少,能力低,槍差,子彈少,和別的玩家PVP你處於弱勢。就算你所有錢都存銀行(你應該也必須時刻保持這一點),死亡的系統懲罰金仍然會很快讓你身無分文。

第二,少擼任務。這點應該很有爭議,我知道很多心得都說要反复的刷[為了安]和[暴力運輸]兩個任務,因為這兩個任務的獎勵金錢是5,000和9,000.

當然,如果你有一票好基友,你可以選擇組隊去刷。但是如果孤身一人,獎金越高風險越大是個顯而易見的道理。根據我的經驗,如果死兩次沒完成任務,很快賠到血本無歸。

因為個人用手柄玩遊戲的能力很差,單刷這種任務很冒險。就算你有信心每次都能打通這個任務拿到賞金,刷個五六次很快就疲勞了。所以總的來看是很吃苦的方法。

第三,避免遭遇警察。OL模式警察比單機模式難躲很多,停下來對射在初期永遠不是正確選項,而逃跑會耗費大量時間。



那麼怎樣賺錢呢,我提供的方法有兩種:①當你有朋友的時候②當你孤身一人的時候

先來說①。如果用魔獸世界等MMORPG網游作類比的話,遊戲裡的兩個系統——任務,比賽則可以被分別對應為副本,戰場競技場。副本當然是無法作弊的,因為NPC是死的,該怎樣就怎樣。但是競技場裡都是玩家,而玩家是活的。

所以我們的方法就是,如果你有兩三個固定一起擼的基友,一起參加【競速】比賽採用一人贏一局的方式,可以很快的賺錢。

根據我們的實驗,自行車賽是相對高效的類型。一場自行車賽不到2分鐘,但是贏了可以賺2000+的錢,兩人對刷很快。有些類型的比賽路線很長,但是贏了以後的獎勵也更多。

但是競速模式有個缺點,倒數第二完成比賽后,會自動開始大約30s的倒計時。如果在計時結束前最後一名沒有通過終點,那這名玩家就沒有任何獎勵。

由於遊戲裡有94張競速圖,一定還會有更高效的模式和地圖組合,這個大家可以再嘗試。但是建議只參加【競速】比賽,不要碰【死鬥】或者【團隊死鬥】,因為這兩種模式死亡也會掉落金錢。

這個方法的好處就是,在進賬的同時,完全避免了意外損失,也就是說只進不出。此外,這種模式可以很快的提高車技等級,贏得比賽還能解鎖一些改車店裡面的配件,可以說是一舉兩得。

再來說②。你的基友總有不在的時候,那你自己如何來刷錢呢?答案是搶商店+賣車。

搶商店一次可以得到1000~2000不等的美元,方法有兩種:

第一種,用槍瞄準店主。這樣搶到的錢會多一些,但是在等的過程中,可能被其他玩家/見義勇為的NPC攻擊。同時得手後,留給你跑路的窗口也比較短。

第二種,崩死店主,到收款機右鍵拿錢。缺點是錢會少一點,好處是搶了就跑風險低。

我們可以看到,不管哪種方法,缺點主要在於:①會被打②錢不算多③躲警察浪費時間④找新的商店耗費時間。

而賣車是有CD的,時長是遊戲裡一天,方法是搶車,開到改車店,賣掉。

每種車的價格不一,相對比較貴的是奔馳的吉普,路虎的SUV,因菲尼迪的SUV以及寶馬等轎跑車。賣掉這些車你可以獲得5000~9000+的金錢,在初期也不是小數目。

這個的缺點是:①找好車耗費時間②開贓車可能引來懸賞(被玩家盯上)以及警察。

所以,為了避免以上的風險,我們需要利用遊戲裡的一個不算BUG的小機制——切換單機模式。

在遊戲中,不管處於任何狀態,你都可以通過換人來快速切換回單機模式。這樣做的好處是,你的角色等於瞬間被保存並移出遊戲,等於下線了。這樣你再切換回來,會進入一個隨機的新服務器。那麼理所當然的,原先追捕你的警察,想殺你的玩家和NPC也就不見了。你的通緝狀態會變成零,你剛搶過的商店也能再搶——因為是另一個服務器。

所以,我們利用這一點,就可以安全無痛的反复搶一家商店,搶到你吐為止。

20131005220709.jpg

這個地圖上監獄和機場中間的那條路上,有一個小區域集中了改車行,商店和服裝店。這就是我們的目標區域。首先,這裡離城市遠,人煙稀少,一般玩家不會來。然後在這裡你可以很方便的卡CD賣車,不用跑很遠。

這裡每次換服務器會刷出三種車,如果刷出的很便宜,你可以去搶商店,然後再刷一次,直到刷出有價值的車。同時,這個地方靠近機場,會隨機刷出飛機和直升機。想開直升機去軍營偷戰鬥機的同學,也可以在這個區域活動。

因為同時在線的玩家以千萬計,而一個服務器只能容納16人,所以數十萬個服務器並存,基本不用擔心你做這件事的時候,其他玩家也在做所以出現在同一位置。缺點就是每次上下線,讀取的時間都比較慢。但是考慮到這個方法幾乎不需要技巧,也是零風險,這個效率也可以接受。

當然,自己刷的效率永遠不會比有朋友快,所以如果有朋友一起,方案一是更加高效的。

俠盜獵車手5(GTA5) 攻略主目錄請點我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