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遊戲】韓國10月第一周手機遊戲推薦

放假出遊,相信這是很多朋友十一的選擇,不過隨著十一社會的進步,出遊越來越方便,出遊的人也越來越多,每逢十一黃金周放假,各種旅遊景點人山人海。那麼放假歸來,又到了一周的韓國遊戲推薦時間了,下面小編就來給大家推薦下十一在韓國火熱的好玩的手機遊戲。


TOP5:The Cave《魔窟冒險》

1

由SEGA發行,著名遊戲工作室Double Fine製作的遊戲The Cave《魔窟冒險》是一款“古怪又引人入勝”的2D橫向捲軸式多角色冒險遊戲,採用手勢操作的控制方法。在遊戲中你會見到7個性格各異的洞穴探險者,他們將在一個龐大的、神秘的洞窟中展開光怪陸離的冒險!

遊戲下載:IPhone/IPad



TOP4:바 로 쏘 시 지 for kakao

2

這是一款在一定距離外,考慮風速以及風向的奧運射箭手機遊戲,通過簡單的拖拽和触摸享受射箭的樂趣,在遊戲中,玩家可以選擇不同的神話或者歷史的遊戲人物,諸如:羅賓漢、丘比特等等,遊戲中有寵物成長、競技排名等趣味性的元素。

遊戲下載:IPhone/IPad     Android





TOP3:斯坦因之門:比翼戀理的愛人


3

本作是熱門科幻AVG《斯坦因之門》FANDISK的IOS版,故事風格和正片相反,是以主人公和社員的戀愛生活為主線。系統保留了正片產生分歧的手機系統,片頭片尾曲都做了更新。

遊戲下載:IPhone/IPad



TOP2:ONE PIECE RUNNING Chopper《海賊王:喬巴快跑》

4

由日本遊戲廠商南夢宮(Namco)推出了一款海賊王主題的新遊《海賊王:喬巴快跑》 (ONE PIECE RUNNING Chopper),其實不用我多說,光看名字就不難猜到這是一款跑酷作品,而我們可愛的喬巴將會作為遊戲的主角,帶領玩家展開一場生動有趣的冒險。

遊戲下載:IPhone/IPad



TOP1:Transport Tycoon《運輸大亨》

5

Transport Tycoon《運輸大亨》是於1994年至1995年由Chris Sawyer(克里斯索耶)開發並由MicroProse發布的一款模擬經營遊戲。遊戲中,玩家要經營一家運輸公司,並要與其他運輸公司競爭,經海、陸空運載乘客及貨物以獲取利潤,並建立自己的運輸帝國。現在,由Chris Sawyer親自出馬的重製版Transport Tycoon《運輸大亨》正式發布!

遊戲下載:IPhone/IPad

來源:18touch 作者:空空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