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緣禁地2 (Borderlands 2) 對外公佈10萬美金遊戲內獎勵活動

2k Games今天宣布了《邊緣禁地2 (Borderlands 2) 》價值10萬美金的掉落尋寶,這個即將展開的活動將給玩家提供遊戲內和現實中的獎品。這項活動將於10月11日早晨10點(東部時間)開始,一直到11月7日凌晨5點(東部時間)結束。


  在活動的時間內,每天都有一個目標會出現在遊戲中。玩家總共可以殺死這個日常目標28次。活動不光包括了每週的讚助商獎品,還將會有一個玩家贏得5萬美金,而另外4個玩家會獲得總值達到5萬美金的其他獎品。

  2K表示,在遊戲發售一年後,《邊緣禁地2 (Borderlands 2) 》有“數以千計”的玩家。
  對這個活動感興趣的玩家可以用他們的SHiFT賬號登陸一個特殊網站。遊戲社區目標也會被作為獎勵提供給玩家。社區將會獎勵給累積殺死足夠的日常社區目標敵人的玩家一個“獨一無二超讚武器”。
  出了上面提到的現金獎勵,2K還將在活動期間為玩家提供以下獎勵:
  -PS Vita掌機和《邊緣禁地2 (Borderlands 2) 》Vita版本遊戲
  -特製的Turtle Beach《邊緣禁地2 (Borderlands 2) 》耳機
  -帶有獨特的Tiki圖案的Nvidia shield掌機
  -Nvidia Geforce GTX 660 Ti顯卡
  -BradyGames出版的《邊緣禁地2 (Borderlands 2) 》年度版遊戲攻略手冊
  -終身免費獲得所有Steam版的2k遊戲,包括過去,現在和未來的所有遊戲!
  2K表示,只有美國的玩家才有權利獲得現金和讚助商獎品,但是全球玩家都可以參加社區目標獎勵。

  《邊緣禁地2 (Borderlands 2) 》最早於2012年9月發售。到現在已經售出超過700萬份遊戲,正在逐漸成為2K歷史上最賣座的遊戲。遊戲的年度版將於10月8日在Xbox360,PS3和PC上發售。

來源:ali213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