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機]Android安卓一鍵Root刷機工具 2分鐘輕鬆搞定

[遊戲魔人]Android安卓一鍵Root刷機工具

最給力的一鍵Root工具,2分鐘輕鬆搞定!

Android手機不ROOT,就不能發揮出Android手機應有的強大性能!目前一鍵ROOT工具非常多,但大多都只能ROOT某一個手機型號,更不用說能ROOT目前絕大多數的Android手機了。筆者在此推薦一款最好用的一鍵ROOT工具——騰訊手機管家PC版。

---------------------------------------------
官網下載網址: http://sj.qq.com/
---------------------------------------------

四步完成一鍵ROOT

口說無憑,眼見為實。依次點擊騰訊手機管家PC版→工具箱→一鍵ROOT(圖1),等待你的Android手機連接上之後,就可以輕輕鬆鬆對你的Android手機進行一鍵ROOT了。



圖1 依次點擊騰訊手機管家PC版→工具箱→一鍵ROOT

騰訊手機管家PC版一鍵ROOT功能分四個步驟(圖2),分別是ROOT準備、檢測Root條件、開始Root和Root完成。如果第三步成了,那一鍵ROOT就成功了,如果失敗,還能保持手機不掛掉(某些一鍵Root工具可能導致手機變磚)!



圖2一鍵ROOT流程圖

如圖2所示,筆者的MB525一鍵ROOT過程非常順暢

一鍵ROOT前還能進行數據備份

騰訊手機管家PC版一鍵ROOT功能做得比其他「專用」ROOT工具人性化,其中一方面是騰訊手機管家PC版在ROOT前會提醒用戶進行數據備份,以防ROOT出現什麼意外導致手機變磚。數據資料神馬的總是最重要的!



圖3 ROOT前先做個備份

Android手機為什麼要ROOT?

你想卸載手機自帶的那些煩人軟件嗎?你想使用那些非ROOT才能用的給力軟件給力功能嗎?你想讓將手機性能發揮到極致嗎?如果其中一個問題的回答是「想」,那麼就嘗試去ROOT吧!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