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好懷念 飛天小女警要出遊戲!? 即將在Steam上推出!

【新聞】好懷念 飛天小女警要出遊戲!? 即將在Steam上推出!

 《飛天小女警》(The Powerpuff Girls: Defenders of Townsville) 近期在3/15日,要在Steam上推出新的飛天小女警遊戲,遊戲內容是非常可愛簡單,適合年齡為+9歲以上的小朋友都能玩!非常容易上手而且刺激的遊戲,可支援搖桿操控!一起打擊壞蛋,當然還有大魔王「魔人揪揪」等你來擊敗他。

 動畫《飛天小女警》在 2008 年踏入十週年,這部卡通頻道的原創卡通,從開播以來一直深受各種年齡層的觀眾歡迎。《飛天小女警》講述三位主角「花花」、「泡泡」與「毛毛」守護一個美國小鎮的故事,她們擁有超能力及強烈正義感,舉凡以光速飛行或奔跑、X-光透視力、從手中發射能量球等等都難不倒她們。

《飛天小女警》遊戲畫面

上市日期: 2014年3月15日
名稱: The Powerpuff Girls: Defenders of Townsville
類型: 動作, 冒險
開發人員: Radiangames 
發行商: Cartoon Network Games
發售日: 2014年3月15日
http://store.steampowered.com/app/274450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