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靈魂2 (Dark Souls 2) 神怒取得影片教學+PK使用解析

黑暗靈魂2 (Dark Souls 2) 神怒取得方法+PK使用解析

神怒(Wrath of The Gods)
剛測試的,就算將PK等級定為120,這招依然能安全發動。
這個技能就是根本變態麻.....

這招叫神怒。我剛把信仰點到65,打玩家傷害居然是2500~2800太恐怖啦,我不知道滿級是多少血,但我相信500及以下應該都沒2500血吧。
  
反正我剛才實驗這招,打啦50場PK,贏啦38場,一出就是秒殺,收啦30多封FACKYOU的信。那12場輸的原因是相同幾個對手帶啦深層沉默,被封印啦。而這版的神怒除啦超恐怖輸出外+差不多是瞬發的起手,超大範圍轟炸,簡直是太扯啦。我算過起手時間,大概0.7秒左右。
  
當時是帶上那只+%55詠唱速度的戒子跟獅子套來計算。 

所以,想復仇或者害怕被入侵的同學,可以考慮裝備,保證殺到你爽,見誰秒誰,特別是150及以下的入侵,別說2500血,2000血已經很罕見,但一心為PK的,我建議不要用,實在太扯,沒點技術含量,比封印太陽還扯上N倍。
簡直是完全破壞遊戲平衡。

取得影片教學:


淫蕩的神怒PVP影片:

(文章來源:A9VG 作者:君君睿)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