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A5 俠盜獵車手5中發現 GTA3安全屋彩蛋

GTA5 彩蛋 圖(1)
 玩家在GTA5 俠盜獵車手5中,發現GTA3代主角玩家的家(安全屋)

PC版《俠盜獵車手5》已經發售了幾天了,諸位玩得可還算開心?製作方R星對於這款遊戲可謂是動了不少腦筋,除了正常遊戲內容外也沒忘了加入點彩蛋供大家消遣。不久前一位Reddit用戶就興奮地宣布自己在《俠盜獵車手5》中找到了《俠盜獵車手3》裡的安全屋,一起來看看吧。


GTA5 彩蛋 圖(2)
如你所見,圖(1)就是這位名為RandSthecat的玩家在《俠盜獵車手5》中拍下的截圖,而圖(2)這張圖則是《俠盜獵車手3》中的安全屋。雖然我們可以從這兩張圖中找到不少相同點​​,但非要說這是一個R星專門加入的彩蛋似乎有點牽強,畢竟這樣的建築設定還是相當普遍的。與其說這是《俠盜獵車手3》中的安全屋,不如說玩家們的回憶。

轉載自:3DM-Cassander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