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亞瑟王 《炎夏の進擊》清涼改版攻略概要




◎《炎夏の進擊》清涼改版概要

【《炎夏の進擊》人氣角色涼快登場!】

  炎炎夏日中最不可或缺的便是海洋、沙灘、比基尼,《百萬亞瑟王》中的主角們也紛紛換上了清涼消暑的比基尼來陪伴所有亞瑟們一同冒險,以全新的清涼感受熱力奔放的7月豔陽天吧!這次共新增了23張清涼新卡片,詳細的數據都會在這個單元裡呈現給大家喔!




【『移動怪獸』x『台灣角川』跨界合力打造中文版《百萬亞瑟王》!】

  不僅如此,官方更宣佈與台灣動漫小說出版指標企業【台灣角川】達成合作共識,未來將與【台灣角川】旗下多部超人氣動漫作品進行授權合作,跨界合力打造中文版《百萬亞瑟王》的全新內容!不久的將來亞瑟們將能在《百萬亞瑟王》中看到更精彩華麗的授權作品,請台港澳亞瑟們拭目以待!


【《炎夏の進擊》整個城市就是你的秘境!炎夏型超稀有卡免費拿!】

  為了慶祝「炎夏の進擊」改版,官方也準備了最涼快的炎夏型超稀有SR卡來送給大家哦!整個城市就是你的祕境,今天夏天就由火辣任性的公主-桂妮薇兒來陪伴你一起度過,亞瑟們可千萬不能錯過哦~


百萬亞瑟王 攻略目錄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