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ki Tori 2 (小雞快跑2+) 圖文全攻略全流程解析劇情攻略Part2



《小雞快跑2》圖文全攻略,流程解析攻略,《小雞快跑2》是一款橫版過關/解謎遊戲。本作給予了玩家很高的自由度,不告訴他們要怎麼做、去哪裡,而是由玩家們自己來決定如何解謎和過關。

轉自:3dmgame
作者:Annyroal

Toki Tori 2 (小雞快跑2+) 圖文全攻略全流程解析劇情攻略Part2

step1.進入場景後,往右側移動,走到石碑前,按↑鍵,激活石碑。
step2.然後經過一個寄存點,爬上第一個攀梯獲得一個音符。走進第二個攀梯左側的凹陷處,踐踏一嚇,讓粉紅果子掉下來,當粉紅果子走到右側的階梯邊緣,再踐踏一嚇,讓其掉到蟾蜍所在的平台,讓蟾蜍吃了它。然後站在蟾蜍的右側,唱歌吸引它的注意,然後一個踐踏,讓噴出來的泡泡把小黃雞送到右側的平台。
step3.在傾斜的樹右側撿到一個音符,並且經過一個寄存點,攀上旗幟右側的攀梯獲得兩顆音符。在山頂處看見一隻擋路的寄居蟹,踐踏一嚇讓其掉落下方的平台。
step4.在剛才落下的寄居蟹右側的平台能夠撿到一個音符,就在這位置唱歌,讓右側扁平的寄居蟹往左側移動,最終它會掉到下方封住下方一個小洞。這時,小黃雞才走下去,拿取兩個音符。(不要到左下方的洞,上不來的……)
step5.經過水中的寄存點,爬上長長的攀梯,在攀梯上連續唱歌,讓三個寄居蟹都掉到下方的小坑中(最底下的寄居蟹不會掉進坑中,那麼就當它到達地面後,繼續唱歌,讓它爬進小坑內),填補小坑讓小黃雞通過。
step6.經過另一個寄存點,從右側兩條攀梯落下,看見一隻寄居蟹分隔著粉紅果子和蟾蜍。站在寄居蟹的右側,不斷踐踏,讓寄居蟹逼爆粉紅果子,然後新的粉紅果子就會從右側誕生,此時蟾蜍就可以吃上粉紅果子了。然後站在蟾蜍的左側,吸引它注意,把頭轉到左側,踐踏讓泡泡把小黃雞送往左上方的寄存點。
step7.從寄存點左側落下,進入右側的凹陷處,踐踏一嚇,讓粉紅果子掉落。再踐踏多一次,讓粉紅果子滾到左下方的寄居蟹上,爬到左邊第一道攀梯上唱歌,吸引寄居蟹移動到左側。接著通過寄居蟹頂部回到寄居蟹的右側,施展踐踏,讓寄居蟹貼著左邊的高台。利用左邊第一道攀梯登上寄居蟹(左側高台),當粉紅果子走到左側的邊緣,釋放踐踏,讓其掉到下方蟾蜍所在的樓層。
step8.唱歌吸引鼓脹的蟾蜍面向左邊,然後一個踐踏,讓泡泡把小黃雞送到左側的小高台上,然後掉入陰溝裡,在陰溝水池的左側可以見到一個音符。
step9.然後繼續跳入陰溝左側的深坑,然後從右側的小坑落下,在一個寄存點上著落(外出陰溝),寄存點右側可以揀到一個音符。
step10.先爬上右側的爬梯,在寄居蟹的左邊小平台,進行踐踏,讓寄居蟹移動到右側爬梯平台旁邊,爬上右側爬梯。
step11.登上後,站在爬梯頂端附近的鼓脹蟾蜍左側,踐踏一嚇,蟾蜍吐出來的泡泡會幫住小黃雞獲得草地上兩個音符。
step12.然後從左側的鳥巢邊緣跳落,回到剛才的寄存點,這次從左邊的爬梯下落。來到水池邊,會看見左上方的平台有一隻鼓脹的蟾蜍,踐踏一嚇,蟾蜍會吐出氣泡,而且剛好,此時天花板從新長出粉紅果子,氣泡包裹這粉紅果子飛到寄存點附近。此時唱歌,讓蟾蜍跳到小黃雞所處在的小池中。回到寄存點,找到粉紅果子(有可能被大鳥叼到鳥巢上)然後用踐踏,一步一步將其推到蟾蜍身邊,讓小池裡的蟾蜍吃上粉紅果子。然後站在蟾蜍的左側,唱歌讓其把臉面向小黃雞,然後一個踐踏,泡泡就會把小黃雞送到左上方的平台。
step13.一直往左走就會看見石門,左手邊有個石頭是用來安放收穫的音符。進入石門,完成第二個場景。


Toki Tori 2 (小雞快跑2+) 圖文全攻略全流程解析劇情攻略Part1
Toki Tori 2 (小雞快跑2+) 圖文全攻略全流程解析劇情攻略Part3
Toki Tori 2 (小雞快跑2+) 圖文全攻略全流程解析劇情攻略Part4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