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亞瑟王 戰術心得攻略AP,BC值

本作戰鬥需要BC值滿才可以發動(據說下半月會改,改成什麼樣目前未知),所以剛進入遊戲不要著急​​探索和發展主線,先去因子戰打一場,如果朋友那裡有妖精並且你自信可以戰勝,打妖精也可以。其中因子戰比較保險,輸了也有經驗值,贏了還有因子,因子湊齊9張換的卡相當棒。


轉自yesky

作者楊華



AP,BC值

本作為了賣藥水,搞了個非常噁心的戰鬥模式和探索模式,需要大量AP值才能發展下去。沒有,就只能等幾個小時(BC 1分鐘回复1點,AP 3分鐘1點)


很多新手填了招待ID後並不知情,前期就把送的幾瓶珍貴藥材喝掉了,很浪費。並且節奏也沒有掌握好,有時浪費大量AP,BC值。


首先,加好友可以獲得3點可分配點數,每加一個都可獲得3點。而刪除好友會扣3點AP值。這點請注意。所以,盡量多加好友吧。


其次,本作戰鬥需要BC值滿才可以發動(據說下半月會改,改成什麼樣目前未知),所以剛進入遊戲不要著急​​探索和發展主線,先去因子戰打一場,如果朋友那裡有妖精並且你自信可以戰勝,打妖精也可以。其中因子戰比較保險,輸了也有經驗值,贏了還有因子,因子湊齊9張換的卡相當棒。


打空BC後再去探索,因為探索時BC值機率不低,有時打空了,走幾步,BC又滿了,再去打掉。


當AP和BC都消耗完了,再去發展主線劇情。因為主線劇情的戰鬥不需要BC值滿(除非你戰敗了)


另外要經常關注自己的經驗值,因為升級時AP和BC都會回滿,所以如果你打開遊戲後AP,BC滿,還有90多經驗就升級,那就不要著急戰鬥了,先探索到只有幾點經驗升級時,再去打一場,升級後再戰空,然後繼續探索。


關於配點

前期建議加AP,先將AP加到50左右,然後將BC固定在50-60,之後猛加AP練級。

首先,探索是前期重要的組成部分。因為前期升級比較快,回复AP滿值就很快,並且我們需要探索地圖拿素材卡和因子碎片以便合成強力卡牌。


其次,BC值相對較少則更容易回复滿。可以更快的參加因子戰。60BC 1小時回滿,90BC 1個半小時回滿,同樣都是打一場,誰更快升級一目了然。

更重要的是,本作的因子戰經驗系統。不是看雙方等級差距,而是看BC值差距。

舉例來說,我BC60,打一個BC60的,贏了後獲得100經驗,打90的,贏200經驗。打30的,贏50經驗。


很明顯可以看出前期BC過高的弊端,升級過慢(並且因為AP不夠,也很難探索)

還有一點,現在系統設定是,加好友後獲得3點可分配值,刪除好友扣3點AP。

也就是說,我們可以利用這個漏洞來洗點。

前期時大量加AP來保持升級速度,在16,7級AP值一天也很難回复滿,而我們也有大量新卡來做卡組後,我們通過刪除好友重加來將點數重新分配到BC點上。


但是需要注意的是,一天只能刪除一個好友。


百萬亞瑟王 攻略目錄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