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亞瑟王 新手推薦配卡攻略


相信許多剛接觸擴散性MA的玩家都對卡組的搭配感到很茫然,雖然在百萬亞瑟王中給玩家提供了自動搭配,但是那種搭配會極快的消耗掉玩家所有的BP,前期進行低等級戰鬥的時候這樣是十分浪費的行為,那麼在擴散性百萬亞瑟王前期究竟該如何搭配卡牌呢,這篇攻略將針對前期一些比較容易入手的卡牌來向大家詳細解析卡牌搭配的技巧。圖片和部分參考資料來自網路,借鑒自日服玩家經驗。


作者:教主
來源:口袋巴士


擴散性百萬亞瑟王卡牌搭配攻略之-判斷卡牌優劣性

  判斷卡牌優劣性,一張卡片的好壞除了能從作畫的精美程度上判斷一二之外,最重要的還是這張卡片的雙圍、技能以及陣營和所需的cost點數。

  雙圍:即ATK(攻擊力)和HP(血量),一般ATK高的卡牌優先,但是也要考慮卡牌所需的cost數量,一般將雙圍相加然後除以所需cost數值之後數值越大越好,當然,前期搭配還是以低cost為主。

  陣營:如果卡牌的陣營和角色陣營相同那麼能力有一定量的隱性增幅,所以如果不是十分強悍的卡片的話建議還是優先選擇和自己相同陣營的

  技能:技能雖然看上去種類繁多,但是實際上也就只有增加攻擊力,回血以及勝利祝福三種,前期戰鬥比較簡單,但是AP/BC缺乏,所以建議攜帶一些戰後幾率恢復AP/BC的卡牌,等到後期AP充足以後優先攜帶回血卡牌,因為百萬亞瑟王中的戰鬥大部分都是PVE的持久戰,所以奶媽比DPS重要很多,後期一般每一行都是兩奶1DPS的配置。至於技能的發動率一般規律是越苛刻的條件發動率越高。

擴散性百萬亞瑟王前期推薦入手卡牌一覽


  正如圖上所表現的一樣,進入遊戲之後我們針對卡組所需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迅速組建起3卡部隊。上圖中的卡牌都是一些比較平民的卡片,能在戰鬥中恢復BC和AP點數點數是前期必須具備的技能。而前三張卡牌都是必須入手的卡片,具體原因會在接下來向大家解釋。

必備卡:第二型 畢斯克拿烏莉特



  昵稱狼女,是擴散性ma中擁有最少cost(行動點數)的卡片,獲取珍惜卡片的主要途徑除了抽蛋和活動之外最重要的就是通過協助攻擊好友所遇到的妖精獲取擊殺獎勵,只要你參與了妖精的擊殺,不論造成多少傷害,如果妖精被擊敗你就能獲得獎勵,而覺醒妖精的獎勵比普通妖精更豐富,但是在前期比較弱的時候想要打敗那些等級很高的覺醒妖精是十分困難的,有的時候消耗了全部BC點數也只能削一個血皮,於是我們選擇只在卡組中留下一張低cost卡牌去進行一次攻擊,如果有玩家在限定時間內擊敗妖精的話那麼摸過一次BOSS的你也能獲得獎勵,在遊戲中這種做法叫做“舔”,是新人前期獲得卡牌的最好方法,而作為整個擴散性百萬亞瑟王中cost點數最低的角色,狼女自然就是“舔”時的最好選擇,狼女的獲取方式只有友情抽獎和覺醒妖精掉落兩種,如果前期有幸拿到千萬不要以為它沒用就把他丟掉。


必備卡·支援型 麗奈特


    
  麗奈特又稱為洋蔥,(因為髮型看起來像吧w),獲取十分簡單,基本上在前期探索中會經常撿到她,她的存在價值在於她的技能——戰鬥勝利後一定概率恢復10BC,同時發動她時所需的cost僅比狼女高一點,技能十分實用,是和低級敵人對戰時經常用到的必備卡片,恢復技能發動的幾率非常高,因為在遊戲中恢復BC的卡片很少,所以這張卡片算得上是十分實用的卡牌了,新手必備卡,能升級的話可以升高一點撐血。


必備卡·第二型蘭蘇爾



  暱稱牛仔,十分萌的妹子,獲取途徑和麗奈特差不多,技能則是戰鬥勝利後一定幾率恢復AP(行動力),實用卡片之一,同時這張卡片還有幾種不同的形態可以選擇,跑圖必備的卡牌,不過相對恢復BC的卡片來說百萬亞瑟王中恢復AP的卡片還是要多上那麼一些的,所以這張卡片的普及率和收藏價值就遠沒有前面兩張那麼大了,說是必備卡,後期卻可以無視這張卡。


必備卡·支援型倫尼特



  昵稱妹抖,第一形態和後面的形態不太一樣但是實際上是一張卡,這張卡在前期的優勢主要在雙圍上,成長率也很不錯,不過獲取途徑相對前面三張來說麻煩許多,只能通過扭蛋捲抽獎或者擊敗妖精以及秘境守護者獲得,小編我的妹抖醬就是擊敗了秘境守護者獲得的,這張卡片的技能是勝利之後獲得10AP,幾率比牛仔妹子大很多。


  除此之外的後面兩張卡牌因為獲取難度和實用性等原因並非是十分實用的卡牌,所以如果在前期拿到他們的話可以考慮使用,如果沒有拿到也不強求,但是前面介紹的四張卡能拿到就一定要想辦法拿到。


百萬亞瑟王 攻略目錄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