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Xbox One版《上古捲軸Online》和PS4版價格差很大!!

《上古捲軸Online》是一款月費制MMORPG,每月資費14.99美元,PS4玩家不需要辦理PS+會員即可享用PS4網絡,進入《上古捲軸Online》。但Xbox One玩家則必須開啟Xbox Live黃金會員才能享用聯網功能。
所以計算起來,兩款新主機上的《上古捲軸Online》費用情況是這樣的:

PS4,不註冊PS+
每月 14.99美元/12.99歐元 / 8.99英鎊 = 年費179.88美元

Xbox One, Xbox Live 金牌會員 – 每年59.99美元
每月 14.99美元/12.99歐元 / 8.99英鎊 = 年費239.87美元

經過簡單的數學運算,我們很容易算出,Xbox One版比PS4版貴出了29.98%。當然你可以說這部分Xbox live金牌會員還包括了許多其他增值服務呢。但對於某些只是想玩《上古捲軸Online》的玩家來說,你這不就是「捆綁營銷」嗎,我加300塊錢的油,其他家卻更便宜?總之筆者認為微軟這種行為十分不討好。但人家捆綁Kinect都做得出來呢,所以這次的做法也並不讓人感到意外。

XBox One的同好們,要玩上古Online得要多多考慮哦!!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