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AV 俠盜獵車手5》數據被破解發現神秘素材內置殭屍?


GTA的MOD製作社群窺探了PC版《俠盜獵車手5》的數據,許多文檔都是主機版中無法訪問的,現在我們看到了許多超乎想像的素材。



OpenIV是一款很常用的MOD製作工具,《俠盜獵車手4》時期就有許多MOD是出自這款工具(所以它的名字叫Open IV -羅馬數字4)現在,它打開了《俠盜獵車手5》的文檔,曝光了大量素材,有貼圖材質,有3D建模,還有AI腳本等等。

GTA論壇用戶GooD-NTS公佈了幾張截圖,展示了他的發現。目前,這個工具還不能對素材進行編輯,但說不定什麼時候就能了。從這些文檔的名字上,我們看到了許多有趣的線索,這些素材可能會在未來的DLC、小遊戲等內容中逐步解鎖。

這些文檔名字裡提到了馬:




這些文檔名字裡有殭屍:



這些文檔名字提到了小遊戲



還有一些貌似日常生活行為的聲音文檔,文檔名依次為:梳頭,刷牙,洗臉:


當然,我們也沒必要提前高潮,這些素材可能是被閹割的內容,只是殘留了一些文檔,究竟是否能夠看到相應的內容,還需要時間來證明。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