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AV PC俠盜獵車手5 "六星"通緝被玩家曝光 你逃的掉嗎?

GTAV PC俠盜獵車手5 "六星"通緝被玩家曝光 你逃的掉嗎?
前幾天reddit上有玩家曝出PC版《俠盜獵車手5》通過Cheat Engine修改來設定通緝級別,並達到六星通緝級別時的效果。

玩家ClicheUsername在進行PC版遊戲時,採用Cheat Engine想看看達到6星時會是怎樣的狀況,畢竟一般正常遊戲時,基本是不可能達到6星狀態的,最後通過修改器,他成功了ˊ vˋ...

最後調到7星的時候,遊戲崩潰了XD。
之後他還進行了相關內容的錄製以展示6星通緝時的情況。

GTA~~~~~~~~~請看VCR~~~~~~~~~GTA

貌似在6星之後唯一出來的特種部隊是那些自動重生的那些,例如在機場地區的。而在影片最後,當主角離開機場,並沒有新的警察重生(殺毀?好失望),而在5星時,警察會迅速出現包圍玩家,而在7星時遊戲是直接崩潰的。可見遊戲中6星設定是存在的,而非要移除的部分,但迄今為止玩家還沒有發現利用正常手段(不使用作弊)來達到6星通緝。


魔人還以為,六星會有一大群坦克衝出來圍毆呢ˊ _>ˋ 好失望R。

轉載自:landother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