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丁】信長之野望14:創造 游俠雪櫻5.0漢化補丁

【補丁】《信長之野望14:創造》游俠雪櫻5.0漢化補丁
【補丁】《信長之野望14:創造》游俠雪櫻5.0漢化補丁

  本作的介紹,由製作人小笠原賢一進行。遊戲類型自然依舊是歷史模擬類,本作口號為「新時代的創造」。織田信長最終未能建立的新世界,將通過玩家之手予以實現。而關鍵字則是「真實感」(Reality)、「動態感」(Dynamic)、「戲劇感」(Dramatic)。


【漢化說明】

5.0漢化版
更新部分文本顯示BUG


4.0漢化版
修正會戰跳出和技能釋放BUG


3.0漢化版更新了文本
支持目前所有DLC
支持新劇本《天下三十將》、《天下布武》、《天王山》、《長篠之戰》


【游戲簡介】

  作為30周年紀念作品以及系列最新作的《信長之野望14:創造》,將預定在2013年內在PC和PS3同時發售。PC版對應的操作的系統為Windows XP\/Vista\/7\/8。

  本作的介紹,由制作人小笠原賢一進行。游戲類型自然依舊是歷史模擬類,本作口號為「新時代的創造」。織田信長最終未能建立的新世界,將通過玩家之手予以實現。而關鍵字則是「真實感」(Reality)、「動態感」(Dynamic)、「戲劇感」(Dramatic)。

  為追求圖像質量,采用全3D的一張地圖,從城下町到日本全國,可以進行無縫式的情報確認。當然,領國和城下町,隨著玩家的「創造」也會發生真實的變化。

  同時,合戰可以將多個城池出擊的軍隊陷入混戰,從而展現動態化的一面。為此還准備了系列最多的300座以上的城池,可使合戰形成多面作戰。而且,合戰中的視點變更也將無縫化進行。
  
  與歷史相關的事件將以任務的形式出現,各式各樣的歷史劇像將由玩家來「創造」。
在發售後,預定提供地區、武將、勢力等要素的追加下載內容。


【漢化人員名單】
■負責人:Relax@,ztzt4476
■翻譯:gurenxx,ztzt4476,BG4WFY,森宮タクミ~,raymaldini,王元姬,forza溫庶,萬裡獨行蝦,文昭關,__expcqr,zy8685518,snoopy41,54WW
■潤色&校對:gurenxx,ztzt4476,王元姬,__expcqr
■測試:__expcqr,王元姬
■技術:囧囧、言午
■美工:二師兄


 【安裝說明】
1.下載原版遊戲並安裝
2.下載本帖的漢化補丁並安裝
3.開始漢化版



MEGA下載方法:
點「DOWNLOND」→「下載」即可

追蹤攻略請「加入粉絲團」或「加入我的最愛」定期追蹤遊戲魔人攻略站

如果無法使用或者過期請在底下留言或者粉絲團留言告知 感謝

MEGA載點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