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靈魂2 - 無限吸香bug密技教學

黑暗靈魂2 - 無限吸香bug密技教學

進入吸香畫面,選好法術和使用的香料後。

快速連按否,如果節奏按的好,就會出現提示框有點卡住不消失的情況,按鍵聲效連貫性很強,像是用了連發按鍵那種效果。

一旦進入這種情況,瞬間按一下十字鍵左,把光標移到「是」同時按一下確定,成功的話,就會完成吸香但不消耗香料,一旦成功,後面就可以慢慢來了。

完成後這個香料會消耗掉。只用一個香料就能把一項使用要求降到最低10。如果身上有多於一個香料,會按照吸香的次數照單扣除,所以每次用這個bug,身上只可帶一個同類香料。

每一項法術都可以最低降到智10,信10。

暗術沉默(禁魔)使用要求智20、信42;強法防護使用要求信28,使用這個bug後,扛把巨劍的物理號單是這兩種法術就能搞死法爺了。

各種效果法術不需要看屬性數據的臉,物理號隨便用沒影響。

二代附魔法術威力不受屬性影響,只要滿足觸媒需要,物理號也能同時用陽光附魔,結晶附魔,暗術附魔。

強力的法術,靈魂洪流、結晶槍、陽光槍、巨雷槍、神怒等等...雖然受屬性數據影響威力,但由於基礎威力高,即使沒有高數據補正,傷害也是扛扛的。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