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ki Tori 2 (小雞快跑2+) 圖文全攻略全流程解析劇情攻略Part1



《小雞快跑2》圖文全攻略,流程解析攻略,《小雞快跑2》是一款橫版過關/解謎遊戲。本作給予了玩家很高的自由度,不告訴他們要怎麼做、去哪裡,而是由玩家們自己來決定如何解謎和過關。

轉自:3dmgame
作者:Annyroal

小雞快跑2 +》圖文全攻略全流程解析劇情攻略
場景一:石環陣樹林
step1.小黃雞首次的著落就能夠開啟一道石碑,走在空地上(非草叢中)可以被小鳥抓到左側高處的雀巢裡。往右邊的台階走過去可以拿到一嗰音符。
step2.看見右邊對岸也有隻小黃雞,但因為台階高度大,所以小黃雞沒辦法走上去,在偏白色的泥擋板上,踐踏一嚇,泥擋板就會崩壞,小黃雞就會掉到下一層。
step3.經過鐘鼓似的寄存點,攀上爬梯登錄右側的平台。在小長方體寄居蟹左側的土地上踐踏一嚇,小長方體寄居蟹與會靠近右側的大長方體寄居蟹,跨越它們所形成的台階。走到一群小黃雞當中,此時,頭頂會出現“Toki Tori2”的logo。
step4.往右側繼續前進,會看見一股沼氣所形成的擎天一柱,按A鍵或者Y鍵唱歌,寄居蟹就會往小黃雞的方向移動,並且阻擋了迸發的沼氣,踩在寄居蟹上面可以通過。
step5.來到一個小洞穴,經過洞口的寄存點,看見了一嗰高挑的寄居蟹擋住去路。靠近它後,讓小黃雞踐踏,使到寄居蟹掉到下一層,隨後小黃雞跳到瀑布底下。
step6.登上右側的岸邊,也有一隻高挑的寄居蟹擋住去路。同樣是靠近它後,讓小黃雞踐踏,使到寄居蟹掉到下一層,踩過寄居蟹後,爬上爬梯。在爬梯右側會有顆音符。
step7.從音符所在的小平台往右側落下,在第一嗰竹筍上進行踐踏,竹筍就會下沉,而下面第二嗰竹筍就會長高(但未足以到頂)。然後拿去了第二嗰竹筍上的音符後,踐踏第二嗰竹筍,讓其下降。然後來到寄存點。
step8.拿取了寄存點右側的音符後,跳下去。站在蟾蜍的右側(蟾蜍嘴巴要對著小黃雞,然後施展踐踏,鼓脹的蟾蜍就會從嘴巴里吐出大泡泡,泡泡包裹著小黃雞飄上半空獲得音符。
step9.經過小爬梯,走到一隻扁平的蟾蜍所在的泥擋板上,發動踐踏,讓小黃雞和扁平蟾蜍一塊掉到下層。扁平的蟾蜍就話把下層正在睡覺的粉紅果子給吃力,此時,蟾蜍就會鼓脹。站在蟾蜍的右側唱一嚇歌,讓其把注意力(嘴巴)偏向小黃雞(右側),然後就發動一記踐踏,泡泡會把小黃雞送往,右上方的高台。
step10.走進草叢,攀上爬梯,然後在爬梯頂端唱歌,吸引大鳥的注意,大鳥就會抓走小黃雞,把小黃雞送到右側高台的鳥巢上。
step11.登上右側的攀梯,在攀梯頂端的平台上踐踏一嚇,讓粉紅果子掉下來給蟾蜍吃上。唱歌讓蟾蜍的臉朝著右邊,然後再施展踐踏,讓蟾蜍吐出來的泡泡把小黃雞送到中間正方體的頂端(正方體下方的通道不足以讓小黃雞通過),在正方體上方可以撿到一嗰音符。
step12.經過一嗰寄存點後走出洞穴,來到懸崖邊,讓小黃雞唱支曲子,讓大鳥把小黃雞叼到右上方的平台的雀巢,雀巢右側會有一嗰音符。
step13.經過一棵開叉樹,看見一嗰寄居蟹擋住了去路,在寄居蟹旁邊使用踐踏,讓寄居蟹掉進跟它形狀一模一樣的坑中。
step14.經過寄存點,走到水里,先走到最右邊,拿到一嗰音符。然後站在鼓脹蟾蜍的右側,唱歌吸引它的注意,然後踐踏一嚇,讓其釋放泡泡送小黃雞到右側的平台上。
step15.走到草叢中,看見一隻蟾蜍被大鳥給抓走了,趁這時間段,走到草地中部拿取一嗰音符,然後就站在空地上自願被大鳥抓傷左上方的鳥巢。
step16.在鳥巢內使用踐踏,讓牆壁頂上的粉紅果子掉下來,之後大鳥也會把再次逃到下層的蟾蜍抓上來。蟾蜍就會把鳥巢內的粉紅果子給吃了,然後站在蟾蜍的右側,唱歌吸引它的注意,然後一嗰踐踏,讓噴出來的泡泡把小黃雞送到右側的平台。
step17.走到右側的石門前,按↑鍵,進入石門,完成第一嗰場景。



Toki Tori 2 (小雞快跑2+) 圖文全攻略全流程解析劇情攻略Part2
Toki Tori 2 (小雞快跑2+) 圖文全攻略全流程解析劇情攻略Part3
Toki Tori 2 (小雞快跑2+) 圖文全攻略全流程解析劇情攻略Part4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