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ki Tori 2 (小雞快跑2+) 圖文全攻略全流程解析劇情攻略Part3



《小雞快跑2》圖文全攻略,流程解析攻略,《小雞快跑2》是一款橫版過關/解謎遊戲。本作給予了玩家很高的自由度,不告訴他們要怎麼做、去哪裡,而是由玩家們自己來決定如何解謎和過關。

轉自:3dmgame
作者:Annyroal

Toki Tori 2 (小雞快跑2+) 圖文全攻略全流程解析劇情攻略Part3

場景三:狼尾草城郊
step1.進入香腸城後,不要往左邊移動,站在台階上拿去音符即可,否則掉進水里會淹死。然後從右側的攀梯爬上高台。
step2.在此會遇到一隻擋路的寄居蟹,可以用唱歌讓其移動到左側的小坑或者是踐踏讓其跌落右側的深坑。寄居蟹一旦跌落右側的深坑,在左側的小坑就會迸發出沼氣,不能再走回頭路了。
step3.爬上右側的爬梯,看見右側平台上和高處平台上各有一隻紫色的回音螺,在爬梯上唱歌,此時回音螺會模仿小黃雞的歌聲,即使是小黃雞與正方形寄居蟹的距離過遠,但跟寄居蟹同一平台上的回音螺則讓寄居蟹往左移動,隨後在左邊掉落形成通道。
step4.經過一個寄存點,爬上右側攀梯,看到一隻蟾蜍和一隻回音螺,用踐踏將它們推落到右下方的平台(天花板上有隻粉紅果子)。小黃雞落到平台,踐踏一嚇讓蟾蜍吃了粉紅果子。然後站在蟾蜍的右側,唱歌讓其把臉面向小黃雞,然後一個踐踏,泡泡就會把小黃雞從中間的窄道從到正方體平台上。(最好事先用泡泡用同樣的方法送到正方形的右側)。
step5.經過一個洞穴中的寄存點,從鳥巢的右側落下,走進左邊的凹陷處,用一記踐踏,讓天花板的粉紅果子掉下來。讓粉紅果子滾到空地上,讓大鳥抓它到鳥巢,小黃雞趁這時溜到右側的寄存點。
step6.攀上寄存點右側的攀梯,獲得一顆音符,繼續攀上兩段攀梯來到山頂,先激活石碑,然後靠近左側鼓脹的蟾蜍,踐踏一嚇,讓它把肚子裡的泡泡噴出。然後用歌聲引誘它從樓梯下落到剛才撿到音符的位置,下樓時,要及時使用歌唱給蟾蜍導航,否則,蟾蜍靠近電擊蟲,蟾蜍就會掛掉……在二層踐踏一嚇,天花板上的粉紅果子就會掉下來。最後當蟾蜍在第一道攀梯下吃了粉紅果子。站在蟾蜍右側踐踏一嚇,泡泡就會把小黃雞從到右上方的寄存點。
step7.來到寄存點右側,會發現天花板有個粉紅果子,先不要讓其掉下,在一個大坑中兩邊牆壁各有一隻回音螺和一隻大寄居蟹,先在左邊歌唱,讓寄居蟹移動過來。然後踐踏一嚇,讓粉紅果子掉下,將其踢到寄居蟹上。同時小黃雞也站到寄居蟹上並且歌唱,此時右側的回音螺也會發聲,寄居蟹往右側挪動。當到達右側平台後,將粉紅果子送上去讓蟾蜍吃掉。
step8.站在蟾蜍右側踐踏一嚇,泡泡就會把小黃雞從到右上方的寄存點。然後從寄存點的右側跳落,先到最右側階梯拿到一顆音符,隨後在攀上中間的爬梯獲得一個音符後,讓大鳥抓走。
step9.大鳥會把小黃雞帶到右上方的鳥巢,迅速通過空地,進入右側的草叢獲得一顆音符後,回到空地上,讓一隻小鳥給抓走,飛往右上方蟾蜍所在平台的鳥巢。
step10.當小黃雞被抓,蟾蜍也會被抓到那兒,而鳥巢當中已經有一個粉紅果子,那麼蟾蜍吃下果子後,站在蟾蜍右側踐踏一嚇,泡泡就會把小黃雞從到右上方平台並且獲得一顆音符。
step11.從右側懸崖跳下,在水池上看見一隻鼓脹的蟾蜍,在它右側施展踐踏,包裹著小黃雞的氣泡會經過兩個音符再飄到右側寄存點上。
step12.把瀑布左側的擋路寄居蟹用踐踏推下去,此時,後方出現了沼氣,無法返回了。
step13.從右側的瀑布縫隙跳下去,當落下到中段就看見3~4隻大鳥(小黃雞不可能掉下去的),其中一隻大鳥會把小黃雞叼到右上方的雀巢中。此時,大鳥會叼來一隻蟾蜍,先忽略它。然後從鳥巢的左側落下,來到剛才瀑布縫隙右側看見粉紅果子的流水洞穴,踐踏一嚇,讓粉紅果子掉落,順著水流沖到瀑布縫隙,此時大鳥也會把粉紅果子叼到右上方的鳥巢,同時,小黃雞也跳到瀑布縫隙,讓大鳥送小黃雞與粉紅果子團聚。只需要等一會兒,大鳥又會把逃走的蟾蜍抓上來,蟾蜍吃了粉紅果子後,在它右側施展踐踏,包裹著小黃雞的氣泡會飄到右側寄存點上。
step14.登上平台後,進入岩洞,第三個場景結束。

Toki Tori 2 (小雞快跑2+) 圖文全攻略全流程解析劇情攻略Part1
Toki Tori 2 (小雞快跑2+) 圖文全攻略全流程解析劇情攻略Part2
Toki Tori 2 (小雞快跑2+) 圖文全攻略全流程解析劇情攻略Part4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