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ki Tori 2 (小雞快跑2+) 圖文全攻略全流程解析劇情攻略Part4



《小雞快跑2》圖文全攻略,流程解析攻略,《小雞快跑2》是一款橫版過關/解謎遊戲。本作給予了玩家很高的自由度,不告訴他們要怎麼做、去哪裡,而是由玩家們自己來決定如何解謎和過關。

轉自:3dmgame
作者:Annyroal

Toki Tori 2 (小雞快跑2+) 圖文全攻略全流程解析劇情攻略Part4

場景四:水簾洞
step1.走到右側,看見兩個水坑,第二個水坑上睡著一隻寄居蟹,在它的右上方有一隻回音螺。站在第一個水坑旁邊歌唱,使到寄居蟹移動到左側。踩上寄居蟹後,歌唱,回音螺也會放聲,此時寄居蟹會載著小黃雞渡過兩個水坑。
step2.經過小山上的寄存點,右側就被一個高跳的寄居蟹給擋住,用踐踏讓其移動到右邊的竹筍上,竹筍下陷,它的右手邊的竹筍就會突兀,回音螺也被推上來了。
step3.用踐踏把回音螺推到右側水坑中的寄居蟹上,然後把回音螺踢到右側的水坑上(回音螺會游泳),當回音螺到達右側後,小黃雞唱歌,回音螺發聲後,寄居蟹就會往回音螺的位置移動。
step4.先不要登上右側的攀梯,在小寄居蟹下方的位置唱歌,此時它右側的回音螺產生共鳴,就會把小寄居蟹從攀梯旁移開,此時才可以通過攀梯登上平台。然後把回音螺從平台上踢下去(右),小黃雞站在大寄居蟹身上歌唱,大寄居蟹就會往回音螺的方向移動,並且推移著回音螺直至右側平台。
step5.從平台落下後進入石椚。
step6.進入場景後會被5個骷髏頭給包圍,只要小黃雞不斷歌唱,在5個骷髏頭上方的光亮果子就會光亮起來(不要踐踏,否則光亮果子會掉落),骷髏頭就會失效,趁這段時機爬上右側的攀梯。
step7.從右側的兩條攀梯落下,會看見梯級上有三隻蟾蜍和一個寄存點,來到右側的底層也會看見一隻蟾蜍(只要沒有光線,動物們的行為都比較呆稚,蟾蜍不會跳動、大鳥不會抓小雞),爬上攀梯,到達底層蟾蜍上方有燈光的平台,踐踏泥擋板,光亮照灑到底層的蟾蜍,同時粉紅果子也會落下,被蟾蜍給吃了。站在它右側施展踐踏,包裹著小黃雞的氣泡會飄到右側寄存點上。
step8.在寄存點右側的攀梯旁看見了一隻骷髏頭,小黃雞不斷的歌唱能夠吸引螢火蟲過來,光亮會令到骷髏頭失效,一直不停地歌唱,度過5只骷髏頭的小窟窿,隨後攀上右側的爬梯。
step9.經過一隻靠在左側牆壁的寄居蟹,走到第一段燈光下進行歌唱,引誘寄居蟹考過來,然後站到第二段燈光下,繼續歌唱,寄居蟹也會移動過來。然後翻過寄居蟹回到它的左手邊,站在左邊的燈光下進行踐踏,讓寄居蟹盡量靠近右側的牆體,通過它登上右側平台。
step10.在平台寄存點右側的位置踐踏一嚇,光亮果子就會掉下去,令到下方的骷髏頭失效,然後小黃雞才落下。同上,讓負二層的光亮果子掉到負三層,並且將它踢倒右側的骷髏頭旁邊。最後登上右側攀梯。
step11.爬上平台後,經過一隻粉紅果子和兩盞燈的台階,來到最右側看見一隻因為黑暗而不敢動的蟾蜍,登上它右側的攀梯。站到上層寄居蟹的左側,用歌聲使到它往左邊移動,光亮照灑在下層的蟾蜍身上,它就可以在燈光下活動了。
step12.站到寄居蟹的右側,用踐踏讓其繼續往左側移動,形成通往左邊的橋樑,通過爬梯登上三層,此處也有一隻寄居蟹擋住二層的光線,唱歌把寄居蟹引誘到左側。然後會到二層,站到寄居蟹的右側,歌唱把寄居蟹引誘到右側。此時蟾蜍就可以跳下去吃了粉紅果子。站在它左側施展踐踏,包裹著小黃雞的氣泡會飄到左側寄存點上。
step13.爬上佈滿光亮果子的攀梯,會撿到2個音符。
step14.登上平台後一直歌唱,把左上方的螢火蟲吸引過來,攀上左邊的爬梯,上方會有三隻蟾蜍。此時小黃雞和螢火蟲都在它們的下方,踐踏一嚇,讓螢火蟲飛上去,此時蟾蜍才會落下。一邊唱歌吸引螢火蟲,蟾蜍和小黃雞在螢火蟲燈光一起落下。
step15.小黃雞離開螢火蟲照耀下的蟾蜍,之前因為聽到歌聲,大鳥會把蟾蜍抓到中間的鳥巢,在鳥巢僅有的光柱內,蟾蜍是不會跳動的。此時小黃雞繼續唱歌吸引螢火蟲和大鳥過來,把小黃雞抓到雀巢內,此時可繼續歌唱亦可不繼續歌唱(吸引螢火蟲)。然後從鳥巢右邊落下,走到右邊石洞的盡頭,唱歌吸引一隻螢火蟲,到中間岩壁上方能夠見到一隻粉紅果子,使用一次踐踏,讓螢火蟲飛上去,接著再一次踐踏,此時,粉紅果子才會掉下來。同樣讓光滿照灑著粉紅果子,讓大鳥把它給先抓走,然後再把小黃雞抓上去。被抓上去的粉紅果子就會被蟾蜍吃下,站在鳥巢的右側邊緣,讓鼓脹的蟾蜍面向小黃雞,發動一嚇踐踏,泡泡會幫助小黃雞登上右側的石門。在石門右手邊可以撿到2個音符。

Toki Tori 2 (小雞快跑2+) 圖文全攻略全流程解析劇情攻略Part1
Toki Tori 2 (小雞快跑2+) 圖文全攻略全流程解析劇情攻略Part2
Toki Tori 2 (小雞快跑2+) 圖文全攻略全流程解析劇情攻略Part3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