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2K14 增加投籃命中率玩法心得影片攻略

NBA 2K14 如何增加投籃命中率?
NBA 2K14 增加投籃命中率玩法心得影片攻略


來源:3DMGAME

說實話,我也不知道這個動作應該怎麼稱呼,不過我玩了這麼多次,從來沒有被封蓋過。而且命中率奇高!!!

下面我來說一下具體的操作,使用鍵盤請自己摸索具體鍵位。操作很簡單的。

在合適的位置,最好是籃筐左右兩側,不要站在中間,很容易失誤。

按住RT鍵,然後撥動右搖桿向球員的身後推(左搖桿不要動!是球員的身後,不是籃筐方向!一定要搞清楚!而且不是正後方,而是有點向左/右偏斜。)

注意:
其實無論站在左側還是右側,都可以向身前轉身或者身後轉身。但是保證命中率的竅門就是最好用“慣用手”,所以在視頻中,只要在左側我都會選擇身前轉身,在右側我都會選擇身後轉身。

這個動作的好處在於對位置的要求不高,裡籃筐稍微遠一點也無所謂,不像在籃下耍夢幻腳步,對距離有要求,而且很容易被封蓋。

而且感覺在2K14裡,這個動作貌似被強化的,只要多練習一下,做出這個動作的成功率能保證在90%以上。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