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改器\補丁】軒轅劍6 多功能修改器/輔助器v1.9.3

【修改器\補丁】軒轅劍6 多功能修改器/輔助器v1.9.3


說明:本遊戲很多代碼是動態生成,對我這種常用邏輯與指針方式修改的人來說比較難改,所以可能不會做太多功能
但疾風步、畫面輔助、戰鬥輔助、自動劇情一定會有。也請期待我同事風靈月影做的修改器。
每個功能都嘔心瀝血、精打細算,作品中直接、間接利用本修改器請註明來源,謝謝合作。 :)

本程式非補丁,操作對象皆內存,不對遊戲本體做任何修改。所有的無效問題都能通過以下方法解決,請不要再詢問本人為什麼不能用
1、請嘗試把本工具加入殺軟白名單
2、在WINDOWS的XP兼容模式下運行本工具,並在WINDOWS的數據執行保護裡面添加以排除掉本修改器
3、更新本工具到最新版,使用管理員賬戶登錄WINDOWS後運行(或者右鍵本工具以管理員身份運行)
4、重裝系統,建議安裝Windows7 64位版本。裝完後再次試驗上述方法(注意:重裝系統前記得反激活所有正版遊戲!!!!)

支持版本:簡體和繁體v1.00-1.06 
特點:瞬間開啟,遊戲全程修改器功能全開,沒有導致報錯、跳出等BUG

v1.9.3:更新支持簡體v1.06和繁體v1.06

v1.9.2:更新支持簡體v1.05和繁體v1.05;新增:消除重力(方便調節坐標)

v1.9.1:更新支持簡體v1.04和繁體v1.04

v1.9.0:新增:自動劇情;大地圖等地方自由視角;自動視角(根據位置自動轉到合適的視角);任意時刻衝撞DOMO魚進入工作室(在大地圖-飛行瞬移面板裡點)

v1.8.0:支持簡繁體v1.03;新增功能:修改封印之蛋數目(果然腳本語言不改基址改指針的麼,以後每支持新版本都很麻煩)

v1.7.0:界面消失+人物隱形+琥珀隱形。修復:因瞬移在個別地圖失效,檢查發現坐標指針不對,這次找到了正確的坐標指針,不會再出現無效的情況

v1.6.2:更強力的一擊必殺;支持繁體v1.00-1.02(感謝@軒轅風華提供) ; 並加入了“讀圖判斷”:可以解決自由視角偶爾失效;亦使本工具各項功能更嚴謹(雖然之前也從未導致過錯誤)

v1.6.1:物件名全部顯示,無論是寶箱、隱藏寶箱、物品、NPC統統無所遁形,連大地圖的蛋蛋裡面內容都能顯示!你根本無需什麼攻略地圖了,比官方還精確

v1.6.0:坐標調節+ 位置記錄+ NPC、寶箱、隱藏物品、金蛋追踪(沒有這功能都不好意思叫輔助器,物件名暫用NPC+序號代替,以後有空會改成相應名感謝mayafei的解包工具)

v1.5.0:無限靈石靈石修改+ 坐標調節(該功能未完工,會有後續更新:NPC追踪,快速瞬移。感謝風靈月影幫我找到人物坐標指針)

v1.4.0:自由視角包含:固定視距(防眩暈),無限視距(鳥瞰),負視距(第一人稱視角),垂直視角解鎖(可望天)

v1.3.0:金錢修改 (修改貝)

v1.2.0:超級跳-“高”、跳躍速度(在“畫面輔助”面板下)

v1.1.0:鎖精氣神、一擊必殺、不遇敵(選中後取消選中是立即遇敵一次,戰鬥後恢復遊戲默認遇敵率)

v1.0.0:首發疾風步(順帶超級跳-“遠”)
(由於人物走路動作跟步速相關聯,開大後動作可能不太好看,僅作為一個標配功能提供請根據用途或習慣決定用或不用。
原始步速為1,改動數值均為倍數。該功能同時翻倍步行、跑步、疾行三個速度)

作者:@小幸姐



MF下載方法:
點中間「綠色DOWNLOND」→「下載」即可


喜歡請加入粉絲團或我的最愛定期追蹤魔人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