俠盜獵車手5(GTA5) PC版只支持DX11?你怎麼看?

在《GTAOL》正式上線之後,《GTA5》的PC版本更是成為了玩家們關注的熱點對象。現在有網友對《GTA5》的PS3版數據進行了進一步的挖掘,得到了一些新的發現。


我們已經知道,《GTA5》PC版將支持DX11技術,通常來說在這個新老交替的年代,遊戲都會向下兼容DX9和DX10。但問題是,儘管他們搜索了許多次,但卻從未在代碼中找到任何DX9/10的內容。也就是說,《GTA5》的PC版本可能僅僅支持DX11,老一代PC玩家恐怕不得不更新自己的裝備了。

  《GTA5》PC版難道真的只會提供DX11支持嗎?DX9/10完全沒戲嗎?在現在的PS3版本中居然會存在DX11的代碼,這一點本身也非常可疑,但為什麼在代碼中找不到DX9/10的蛛絲馬跡?目前我們有三個推論:

  1.《GTA5》PC版只支持DX11,不支持DX9或DX10。

  2.DX9/10相關產品可能曾在PS3版《GTA5》中造成許多bug。

  3.DX9/10被刻意從PS3版本中移除了。

網友找到的遊戲代碼

  毋庸置疑,如果《GTA5》PC版只支持DX11的話,則會產生深遠影響。往好了想,它可以推動遊戲業界向DX11的標準更進一步。但反過來想,這有可能會讓許多低配PC玩家選擇放棄遊戲。但最終結果如何,還是要耐心等待R星的官方公告吧。

來源:ali213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