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遊戲推薦】ShotZombie射殺殭屍重點密技



最近一款突然熱門的反應力打擊App遊戲⦅ShotZombie⦆,不僅考驗反應力以外,還可以以分數與你的朋友一較高下,速度快的人才能在這款遊戲中贏得勝利。


關鍵字:ShotZombie
價格:免費
語言:日文
硬體:iPhone、iPod touch、iPad、iOS 4.3、Android 2.2 以上版本
下載商店:App Store、Google Play
推薦指數:★★★★★

遊戲主畫面


(魔人達成)


你也想要贏得高分嗎?別人分數都十幾萬是否也想超越他呢?


魔人在這裡分享幾樣重點
1.注意殭屍數量
有時候殭屍來可能兩個或者三個,這時候眼睛就必須非常注意數量,連續的控制自己的手不要多點,因為多點一下就浪費幾乎一秒的時間。


2.只有30秒,把握時間
就跟上述提到的,多點一下殭屍可是會多浪費一秒,要是多點十次,那你可就浪費了十秒,所以記住一點「不要出錯」。


3.手指輕點
記得在點圈圈的時候,系統的判定沒有要求你要多大力才能射殺殭屍,所以記住「輕輕點」加上速度,只要仔細不出錯絕對得高分!


4.挑一支好手機
這點算是決定你分數的根本之一!要是你的手機處理速度不佳,那麼連帶的絕對是「按不到殭屍」、「Lag分數卡住」,所以建議挑一支好手機,再加上技術,絕對有好成果跟朋友炫耀!



魔人第一次玩的成績

慢慢上手之後

經過不斷的苦練,終於破40萬大關(大感動!!!!)

魔人簡評:
ShotZombie是一款上手簡單,但是高分不易的經典遊戲。需要集合各種能力,才能夠在短短30秒的遊戲當中獲得漂亮的分數!因為遊戲時間很短的緣故,要是通勤或是中午的空檔,都很適合玩玩殺時間與朋友分數一較高下!


IPhone載點

安卓載點


歡迎各位在底下分享自己的成績並跟魔人交流阿XDDD(以上真的是親手打出來的)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