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門狗》Watch Dogs開放世界實機遊戲畫面

《看門狗》Watch Dogs 開放世界實機遊戲畫面 遊戲魔人

Ubisoft 在 2013 年 2 月 21 日 SCE 於美國紐約所舉辦之 PlayStation 發表會上,首度公開宣布旗下革命性開放世界動作冒險新作《Watch_Dogs》將登­上次世代主機平台 PlayStation 4;Ubisoft 台灣工作小組同時確認將對本作進行中文化、遊戲中文名稱正式定為《看門狗》!


「看門狗」(Watch Dogs)是一種自動找尋系統漏洞或異常的程式,在本作中玩家將擁有駭取任何連網系統的能力,這也將成為遊戲主角 Aiden Pearce 最強大的武器。不論是在街頭槍戰中藉由改變交通號誌來觸發一場連環車禍、或是透過城市中無所不在的監視器來獲取任何人的個人資訊,玩家幾乎可以操控遊戲世界中周遭的任何要素。

《看門狗》Watch Dogs 開放世界實機遊戲畫面 遊戲魔人
今晚就打無聲電話給她.....嘿嘿ㄟ黑(誤)

「《看門狗》帶來相較現今有限自由度開放世界遊戲更高一層的能力 ─ 控制整座城市」,Ubisoft 創意總監 Jonathan Morin 表示:「在《看門狗》中,連結到城市中央控制系統(ctOS)的一切事物都將成為武器。藉由突破遊戲疆界,我們將可提供玩家在動作要素及駕馭資訊的能力上達到電玩遊戲前所未見的龐大規模」。

《看門狗》Watch Dogs 開放世界實機遊戲畫面 遊戲魔人
車禍阿!!!!!!!!!!!!!!!!主角你在幹嘛!!!!!!!!!!!!!!

本作中玩家將擁有駭取任何連網系統的能力,這也將成為遊戲主角 Aiden Pearce 最強大的武器。不論是在街頭槍戰中藉由改變交通號誌來觸發一場連環車禍、或是透過城市­中無所不在的監視器來獲取任何人的個人資訊,玩家幾乎可以操控遊戲世界中周遭的任何要­素。

Watch_Dogs《看門狗》6 分鐘實機遊戲畫面展示影片 - Ubisoft SEA



小編感想:
繁體中文化確定!!!!真的是讓人感動阿~~~~
看完六分鐘的遊戲展示影片,畫面真的是讓人讚嘆又驚艷,那類似GTA自由的城市,駭取無數的手機與監視器,竊取所有你想知道的資料,半路上可能發生的突發狀況與任務,全部都考驗著玩家們的反應力與想像力阿!!!
(不知能不能駭到美眉的住址呢....XDDDD)
記得分享給朋友看看吧。










另類遊戲介紹:
《城堡搶翻天》實機遊戲預告

《戰慄深隧:最後曙光》體驗最深層的絕望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