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3】刷錢密技心得 - 誓血龍騎士3

【PS3】刷錢密技心得 - 誓血龍騎士3 遊戲魔人
【PS3】刷錢密技心得 - 誓血龍騎士3

每款遊戲賺錢都是件難事,誓血龍騎士3要如何快速賺錢攻略,就來看看以下的方法:

地點:出了第三個競技場後,過一次20萬。非常快。

準備工作:滿功拳套封界冥王和滿功長槍夜叉螟樓一共9關

第一關,三個弓箭手加一群鬼魂和小兵。開場先清光弓箭,然後曝氣將鬼魂和小兵分離,用夜叉跳+三角,紮好了可以清很多。不行就再曝氣一次。曝氣主要是用來分離被附體的怪。

第二關,兩個海怪,鎖定右邊,移動到視角可以同時看到兩個怪的位置。用拳套三角長按,一般後踢10次可以打死,不要貪刀,慢慢打。

第三關,兩個牛頭人,用長槍跳三角殺。

第四關,人馬石像+2個騎兵。開場滿能量曝氣殺掉兩個騎兵,然後拳套三角長按殺boss。一般三下boss跪地。

第五關,劍巨人,繞後拳套打。

第六關,法師+骷髏, 用長槍跳方塊可以秒法師,先清法師再打骷髏。

第七關,會飛的惡魔,完美格擋反彈黑球後跟上長槍跳三角。

第八關,三頭狗,打屁股沒什麼說的,唯一注意的是掉兩頭以後馬上曝氣殺掉不然狗有一招尾巴連刺很容易被殺。

第九關,又是劍巨人,沒什麼注意繞後踢死。

任務199000g。

(來源:電玩巴士 作者:onlytt134)

【PS3】誓血龍騎士3 攻略主目錄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