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卷軸 Online》封測後與期待有所落差?

《上古卷軸 Online》角色創造

《上古卷軸 Online》被設定於《上古卷軸 5:無界天際》的前一千年,惡魔王子 Molag Bal 想要將《上古卷軸》的世界大陸帶進他邪惡的國度,當帝國力量衰退時,有三個聯盟分別為 Aldmeri Dominion(阿德米爾)、Daggerfall Covenant (匕首雨)與 Ebonheart Pact (檀木心)群起爭奪大陸霸權的故事

官方釋出了許多遊戲截圖、影片,以及遊戲基於單機經典 RPG 改編,為在玩家中頗負期待之作,在三月底也開啟了封閉測試,主程式容量高達 20G 。


原文:Gamebase
作者:nakedjehuty



任務接取


成就系統

   日前這名為「Worst Youtube」的玩家違反了條例上傳了遊戲影片,觀看影片後的玩家在底下評論紛紛表示失望並點下「不喜歡」,畫面遊玩氣氛上沒有符合部份人當初的期待且 沒有任何驚豔感,不過也有玩家對於有從未去過的《上古卷軸》 區域感到期待,影片在上傳後很快遭到 ZeniMax 要求刪除,但已經有更多圖片被擷取。《上古卷軸 Online》基於單機版而改造為線上遊戲,目前依然在開發測試中,如何在犧牲單機的高自由度以及連線的互動上取得平衡點,是未來玩家最關注的焦點之一, 看了這些影片畫面截圖,玩家覺得這是你希望看到的《上古卷軸 Online》嗎?


vlc-2013-04-14-22-59-48-539






封測實際測試圖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