俠盜獵車手5(GTA5) 潛水刷錢方法刷錢密技教學

俠盜獵車手5(GTA5) 潛水刷錢方法刷錢密技教學

還在為自己的布加迪威龍改裝發愁嗎?還在盯著榴彈發射器而買不起而發愁嗎?還在看著商店裡面上千元的西裝買不起而發愁嗎?這裡,我們就來看看怎麼樣去20分鐘變成富翁,一小時變百萬富翁。


轉自三大媽

首先來到圖片上所顯示的位置,就是在地圖西邊Los Santos出城往西北方向去的路往北拐的地方以南,路分岔為往西北和往東北再往東南拐的兩條路的地方以西。

別找錯地方囉!!

潛水下去,找到一個沉沒的潛水艇(有一個圓蓋子。很明顯的)找到之後,圓蓋子旁邊有個平台,平台上面有個裝有25000美金的錢箱,用主角去撿到錢箱之後,迅速切換人物(盡量切換Franklin或者Michael,因為Trevor經常切換的時候正在和條子玩追逐),切換完之後,迅速切換回去就可以重新撿一回。

($_$) 老子的錢阿

不出10分鐘,就可以很有錢了。

這個切換大法對於陸地上刷出的的武器也可以使用,只不過需要切換兩次才可以撿一次。

快分享給你的朋友吧!!!
想要更多的GTA5遊戲密技,鎖定關注遊戲魔人



俠盜獵車手5(GTA5) 攻略主目錄請點我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