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魔之塔 疑難雜症篇-魔法石的運用

疑難雜症篇-魔法石的運用

來源:密技Qa網

疑難雜症篇-魔法石的運用

  魔法石必須慎重使用,畢竟免費的魔法石數量有限(破關獎賞只會發放一次,官方獎賞並不定期),魔法石的價格也很貴。魔法石的主要功用如下:

1、恢復體力。
2、戰鬥中復活。
3、抽封印卡。
4、擴充背包容量。
5、擴充朋友上限。

  以上功用當中,絕對絕對不建議把魔法石用在第1點或第2點,恢復體力不用説,等一下就有了,沒有用魔法石的必要。至於在戰鬥中復活,也不一定能過關,要是玩家還沒有足夠的實力就用魔法石過關,其後的戰鬥也只會越來越難。

  第3點的抽封印卡有沒有用見仁見智,但在官方有免費獎勵時抽一兩次也不錯,皆因雖然除了神的卡片任何卡片也可以刷到,但要刷到好卡卻比登天難(許多地方都看到人們說刷了幾天上百次都刷不到要的卡片)。筆者現在重點培養的隊伍除了40級免費抽的防龍外全都是抽的。

※注意抽卡片不能只看顔色,網上有人抱怨常常抽到銀卡,但如果是潛力良好的卡也十分值得培養,例如筆者曾抽到3星光遊,雖然初期很廢但是花點資源進化後就能成爲隊中主力,反之金卡白金卡也不一定特好。

  第4點的擴充背包容量是有必要的,因爲本來上限只有20,兩下子就用完了,到了中後期都要撥不少的容量來放素材以備不時之需。(筆者三封前就擴充到75)

  第5點其實也沒有什麽必要,因爲上限有50,筆者到現在朋友都沒有爆滿,有必要時就刪除長期不登入/封印卡沒有用處的朋友吧。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