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魔之塔 疑難雜症篇-卡關問題解決秘方

神魔之塔 疑難雜症篇-卡關問題解決秘方


來源:密技Qa網

疑難雜症篇-卡關問題解決秘方

  直到現階段仍有不少玩家遇到卡關的問題,尤其面對封印的BOSS時特別嚴重,因此這裡的重點是找出幾個玩家可能卡關的問題進行分析,並提供解決的方法,包括在組隊方面及能力方面,希望能幫助玩家順利通關!

【我手上沒有強卡怎麼打?】

  相信大部分的玩家都會對抽神卡甚至是5、6星卡而心醉,而被『抽卡』機制所誤導,進而產生『只有全手神卡才能過關』的想法,其實這是相當錯誤的觀念!無疑的,神卡是比般的卡片強上許多,但是在戰術的運用上卻是難上許多,每種神卡都必須運用獨特的戰術,才能真正發揮神卡的能力,換句話說,玩家必須搭配合適的隊員及相對應的關卡來運用神卡。此外,除非玩家擁有無限魔法石,否則玩家很難取得滿手的神卡。因此先以自己手上擁有的強卡為中心,再以搭配這些強卡的方向組隊,比如玩家手上有令獸族能力倍增的卡,就組一隊較多獸族的卡來搭配。

【等級不能低】

  有些玩家縱使能輕鬆取得很多神卡,但還是碰到卡關的狀況,原因不外乎就是等級問題。別以為滿手神卡就不用升級,一般神卡的能力值如只是初期的10~20級,一定不比一般卡強!因此即使要用神卡也必須努力升級才行。升級就是即使有前也要用努力換回來的,沒有一位玩家例外。換句話說,即使不是神卡,非嘍囉的中上階人類、獸族或龍族等都有70~99級可升,所以那些卡只要能升級仍然有很高的潛力!

【生命回復的重要性】

  卡關的原因有很多,其中可能玩家在面對BOSS時就被一擊殺,又或者隊伍回復量追不上受傷值。遊戲中設定所有的BOSS的血量都非常高,因此組隊時全體的合計生命值及回復量絕對是首要考慮條件。以挑戰第三封印奧丁來舉例,如玩家的合計生命力沒有4000以上,基本上就是被一擊殺!最少還是要有5000以上的數值才夠,而回復力就最少要有500以上,其次才考慮攻擊力,當然隊伍中必須要有一到兩個有變心石或回復的個人技能,否則還是會因為卡心石而死。只要生命力及回復力高,攻擊方面就只要有一到兩個戰鬥隊員,要過難關就只剩時間跟耐心的問題而已。

【為何常被一擊殺?】

  當遇到素材嘍囉共生之X魂或永生的X魂,其超高的生命力及攻擊力,相信常常使得不少玩家被秒殺,而奧丁後關卡上的BOSS也有很多能使出高達數千甚至伊萬以上的攻擊!不過重點是那些關卡出現的屬性卡都是指定的,所以要保命不被秒殺的話,可以用屬性防衛來對症下藥,如挑戰冰川時,配以水防禦能力,包括朋友卡的能力,一般中級遊俠及防護龍都有此效果,而配以一些水屬性的主動增加防禦技就會更加安心。

【最佳強化素材】

  升級方面要用同屬性來取得更高的經驗值,而其實即使是同屬性,不同素材相應的經驗也有分別。一入手便是『LV最大』的都是用於合成的素材,像鬼火樣子的靈魂石便是強化用素材,就用他們直接來強化可以得到大量經驗值,而且基本上這些卡是沒也其它用途中可以主力用於強化。除此之外,以隨手可得的的嘍囉來合成強化也是必須的,以各自能力合成來取得經驗值的多少來計算,小魔女就是最佳的嘍囉強化素材;其次就是精靈,因此想為高等級的卡升級,就應先用其它嘍囉餵給小魔女來強化,以五隻高等級的小魔女來一次餵給強卡升級,便能以最少的金錢得到最多的經驗值!

【練功的好地方】

  由於《神魔之塔》並非直接用戰鬥來升級,因此承上點所述的最佳強化方式,以能取得更多小魔女及靈魂石的關卡便是最佳的練功地點。建議到各地區的第三層第三關,即BOSS就是小魔女的地方挑戰,配合每日Bouns更會有事半功倍的效果!另外就是可以每天到不用消耗體力的輪迴任務,這任務可以在死後也能取得金錢、經驗值及素材,而當中可取得的素材便全是靈魂石。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