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武者(Shadow Warrior)圖文全攻略+遊戲介紹

影武者(Shadow Warrior)圖文全攻略+遊戲介紹
影武者圖文全攻略全關卡流程劇情攻略。《影武者(Shadow Warrior)》是上世紀末一款非常知名的FPS遊戲,現在,這一經典之作又回來了!據國外網友爆料,國外遊戲發行商Devolver Digital已經聯合Flying Wild Hog工作室開始了這一經典之作的重製工作。
享受拿著武士刀的砍殺快感!!!!看影片↘↘


作者:3DM攻略站-阿魯卡多

影武者(Shadow Warrior)封面圖

《影武者(Shadow Warrior)》是上世紀末一款非常知名的FPS遊戲,現在,這一經典之作又回來了!據國外網友爆料,國外遊戲發行商Devolver Digital已經聯合Flying Wild Hog工作室開始了這一經典之作的重製工作,並放出了本作的首張截圖。

原版《影武者》是由《毀滅公爵》開發商3D Realms打造的一款FPS遊戲,在1997年面世,和《毀滅公爵》、《毀滅戰士》一樣,同屬於那個時代的經典之作。在遊戲中,玩家扮演一名東瀛忍者,使用忍術和現代槍械武器同入侵現代都市的惡魔大軍做生死對抗。

雖然知道的人不多,但實際上Devolver早就在Steam Greenlight上透露了這一重啟項目。不僅如此,原版《影武者》也將在不久之後登陸Steam平台,這早在幾個月前就有暗示,現在經典版本《影武者》的Steam頁面已經上線。

對於Flying Wild Hog工作室,可能很多玩家不太熟悉,它正是PC獨占科幻FPS遊戲《絕境重啟(Hard Reset)》背後的開發工作室,成員來自於《巫師2》、《子彈風暴》和《止痛藥》等各大開發小組。雖然《絕境重啟》名聲不顯,不過我們也能從中看到開發商的潛力。



基礎操作篇(為默認鍵位。如有需要請在設置自行更改)


WASD:方向

SHIFT:加速

CTRL:下蹲

mouse1:攻擊

mouse2:格擋(刀)/精細瞄準(槍)

E:使用道具/互動/投飛鏢

F:手電筒

T:升級

1-9:武器

X:縮放



序章



我們的家族背負的無盡的債務,很多人都想著逃跑,可是,只有懦夫才回去想著逃避命運,對於為了獲得權力而不惜破壞世界的渣子們,你們這次休想成功。

姐姐,我會保護你,雖然這會變成的無盡的痛苦,但是最後我們一定會勝利。


“餵,給那個老頭子200萬美金讓他交出痛苦武士”

“知道了,如果他交貨的話直接幹掉他就可以吧”

“你自己處理吧,我的風格你明白”

帶著墨鏡的男子一路開車來到武場。


“你是誰”

“你不需要知道是是誰,你可以叫我200萬,我這裡有錢,你有刀就這麼簡單的問題”

“你當我是個蠢貨嗎?你到底為誰工作?我們的劍士不賣的!”

“看來我們的禮金不夠啊”

說完主角拿出了自己的武士刀。



下面要解決一部分敵人,左鍵攻擊(可​​斷肢),E扔飛鏢(可斷肢)一會就能殺完敵人。屍體還能繼續鞭屍。


血少了可以吃紅色血包加血,左下角的100是血量。

一路按住SHIFT狂奔即可再次找到那個老頭子,不過這次人家帶了幫手幾下搞定主角兄。


主角在眩暈中醒來,看到老頭子和自己老闆正在通話

“看吧,你的手下沒受傷,你出多少錢買走他”

“他只是棋子,我更想要你的刀,你不明白這武器會給你帶來什麼命運。”

“少廢話。”

說完,老頭子結束了通訊,給主角一針麻醉劑本章結束。

第一章



朦朧中主角看到了一個半機械的女性和怪物們廝殺在了一起,機械女輕鬆把怪物碎屍,最後把一把武器扔到了主句面前。



各種籠子按E能拾取武器,對著鎖頭一刀切開。



“媽的。宮琦這個老東西給我注射了什麼?”主角一邊咒罵一邊晃悠的走著。

側面的小屋裡能從屍體上獲取手槍,按U可以升級零件(各種升級都是按U)接著進屋會看到幾個魔獸,隨便切切就死了。

在屋子後面能找到鑰匙卡,這裡還有需要金錢和子彈,記得搜刮走。(能開啟的盒子是綠色)

出門後還有幾個怪物伏擊你,隨便切切走人。





順著大橋來到著火的屋子裡,沒走幾步主角掉了下去摔成重傷。

“可憐的老頭子,一生碌碌無為,死也死的這麼默默無聞。”

“你?”

昏迷中,主角看到了和宮崎一起的奇怪的人。

“hi,你小子是王洛吧,看你這樣子快完蛋了,我也很感興趣那把武器,要不要合作一起?”

“你說什麼?”

“和我簽訂靈魂契約,我會給你超乎一般人的能力,別廢話,回到我YES or NO 吧!”

“媽的,反正一死,我接受!”

奇怪的人變成煙霧進入主角體內,主角瞬間站起來了。





這裡血只有1,按DD+mouse1可以開始自己回血,只能回复65的血,剩餘必須吃藥或者升級能力才能回復更多血量。







從屋裡出來後瀑布後面又驚喜。






斷橋那邊不要走,直接轉身從另外一邊的山洞過去。中途記得升級下天堂分割。綠色雕像必須用它打碎,方法是WW+mouse1,這招對付敵人插腦袋有額外加成。



這裡先找到屋內的鑰匙再出去開門,小心用槍的掃射你。





出來後來到竹林,在橋附近順著河流上游走能得到水晶石,側面的小道破壞藍色雕像能開啟門。



出門後乾掉一干敵人後上車走人。



“那麼,你需要告訴我你的名字,了解惡魔才能控制它。”

“人們是喊不出惡魔的名字的,我叫:方浩。”(咋不叫浩方呢?)

“方-----------------浩-----------------”

“什麼,你成功了?你就是預言家說的被選中的,但是?預言家又是誰呢?”

說完方浩笑壞起來。

“滾!”

王洛邊罵邊啟動了車。

第一章完成

第二章


“媽的,這是我以前呆過的城市嗎?怎麼成這個熊樣?”放眼望去,城市一片火海。


首先進入街機廳,這里街機會爆炸的,別瞎砍,炸死自己,清理掉幾個怪物後去收銀台後面的房間找到鑰匙,然後開啟2F的門。




出門後遇到新型怪物,會遠程的,突突突幹掉,槍械的話,按住X可以精準射擊,幹掉怪物後回到街機廳地下室拆除藍色燈籠,這樣外面的藍門就開啟了。



一路前進調查前方警車,得到TMP,突突突的更爽快。


“炸死你們幾個傻X”說著,主角把車推了下去炸死一堆敵人。


清理掉幾個雜魚後來到大街,注意這裡敵人比較多,多射擊爆炸物會很快,沒血就邊跑邊加,注意卡視角。


穿過大街,來到外圍的竹林,這裡只有少量幾個敵人,但是仔細找找能找到一些隱藏要素。







從林子出來後來到大橋上,從大橋直接跳下即可,水里又會遇到敵人,但是不算多,一會就能清理乾淨。



上來後來到一個廣場,這裡有個大怪物,他會把主角用絲線拉過來揍,注意閃避,用槍械遠程打就好,有惡魔之心也不用解決了,打死大怪物後過關。


第二章完成



第三章



上來直接進入盡頭右邊的門,進去後有零星幾個敵人,隨便切切走人。



出來後的場景有紅色封印,封印位置在油罐車後面的房間裡,仔細找找,注意別隨便去手賤亂砍油罐車,炸到秒殺。

通過門後發現橋樑已經斷裂,只能從下水道走了。這裡敵人不少,注意保命,清理完敵人後進入下水道。



下水道跟隨天花板的管線走就能出去,注意一些岔路有加經驗的玩意,這裡有BUG,一定機率門卡死,可以SL重試幾次。

抵達後的自我攤販子來。


“草泥馬,老子的豪宅怎麼成這熊樣了。我老子要殺光你們!”

完後又是一大波怪物。


不要靠近屋子,燒了費血,直接從左邊走,能看到一條隱秘的小路,來到山洞。


這裡只有少量怪物了,進入房間後得到十字弓。



“餵,小惡魔,你為啥要找痛苦之影”

“嘛。我犯了一些事。被流放了200年,痛苦之影能做掉流放我的傻逼,這樣我就能自由了。”

“好理由,看來我們合作是對的。”

來到鏡子前,主角開始刮起了鬍子。



“這才叫真正的功夫!”

“功夫就要光頭?”

“你懂個屁?,安心看著就好!”




倆人嘴炮之後出門來到外面。這裡有飛行惡魔用槍射死,然後上格林機關槍掃死遠處敵人。(不要下水,秒殺的)

轉身回去開啟車庫,取出戰鬥服。

“沒想到你還這麼專業,有戰鬥服這種玩意。”

“我可是5000名殺手中的精英!”

第三章完成


第四章

出門後會遇到盾牌兵。


“哎呦臥槽。你們還裝備王八殼子了?”主角頭痛的罵道。

這個場景出口在哪個有水的位置左邊,但是被紅色封印了,必須先直走拆除封印。盾牌兵的話,如果你槍法好可以直接射擊正面縫隙,如果想省事就WW+mouse1蓄力,近身一擊破盾但是這樣比較危險



這關開始敵人血量較少的時候會狂暴,應第一時間幹掉,不要拖拉。





拆除封印後回到紅門,出門會發現很多人類在射你,直接切切走人,不過之後還有惡魔的偷襲,注意血量是關鍵所在,另外這裡爆炸物很多,可以製造連鎖爆炸反應。。



清理乾淨敵人後從左邊的小門來到​​下個場景。這個場景注意敵人殺完後別去惹兔子,這兔子狂暴霸體直接秒人。







老實點離開這個場景,下面的湖水場景先不要往水里跳,小心被秒殺。清理掉敵人後進屋子,一路走到盡頭的房間發現這裡一個三色封印。





從這個屋子出去能找到紅色和藍色封印,每次拆除一個就會刷出大量敵人,第三個綠色封印要從別的房間出去,然後在岸邊找找有個向下的木頭台子,這裡是淺水區域,可以趟過去拆掉封印。







回去後門開啟,出門後在清理一波的敵人就能過關。



“話說,你記得你為啥被流放了嗎?”

“200年,我早忘記了”

“算了,關心那個乾嘛。”

第四章完成



持續製作中....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