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tLOL: Epic Fail League》足球遊戲就是要有趣啊!

《FootLOL: Epic Fail League》足球遊戲就是要有趣啊!


轉自 吹著魔笛的浮士德


我必須說,這款遊戲.........簡直有趣

不是貶意,我指的是...它實在是太好笑!太有趣了!

啊啊...能參與到這個獨立製作百家爭鳴的年代真是太棒了,我試玩了一款在Steam Green Light上登場的足球遊戲《FootLOL: Epic Fail League》,笑到沒力,簡直就是蠢!蠢到太有趣了,太開心了!


本作係由Lions Shade開發的足球遊戲,在遊戲中玩家扮演「教練」的角色,在場邊發號施令以帶領球隊取得勝利。

什麼?你覺得很老梗?

喔我忘了說,這款遊戲最大的特色就是...「沒有規則」!


為了贏球,不擇手段!身為教練的你隨時可以施放隕石術來轟炸對方的球員,也可以呼叫戰機進行掃蕩,只要有人擋在你的球前面,就把他給炸飛吧!


對手攻進自家球門前的時候怎麼辦?馬上施放星海爭霸中神族特有的阻隔力場,把球門給鎖死!

隊員被四人包抄的話呢?沒關係!一顆球被封鎖,咱們多扔幾顆球進場內不就行了嗎!


小編試完後,發現這跟本是惡趣味遊戲XD,不斷的放地雷電腦完全攻不過來阿哼哈哈!!


直接點這個連結進去試玩Unity版本


來源:GameSpark

熱門文章